PBF暴力虎

[MotoNews] 季節限定新色!更迷人! - 暴力虎PBF 圓釦浮動碟 For 勁戰六代

1
暴力虎PBF日前所推出的全新圓釦浮動碟受到了市場上極佳的好評,而這次特別針對六代勁戰所開發的專用規格圓釦浮動碟,MotoBuy團隊也取得了最新的六代勁戰圓釦實品,今天就是要為各位介紹這款專屬於勁戰六代的PBF圓釦浮動碟盤,而這次更特別加碼了季節限定配色,趕緊來看看吧!

2 5
髮絲金內盤、黑色浮動釦的版本為經典長駐版本的配色。

3 4
髮絲古銅內盤、黑色浮動釦以及磨砂黑內盤、紅色浮動釦這兩個版本為PBF全推出的季節限定配色。

6 7
全新的兩種配色有著更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喜歡低調的車友們可以考慮選擇古銅內盤的版本,而騷包一點喜歡被注目的車友們就可以選擇黑內盤紅色浮動釦的版本,也是相當帥氣!

8
而這次PBF圓釦浮動碟盤六代戰在配色上多了新選擇之外,在材質與性能上同樣保留了原本PBF原始的強大制動表現與水準,內外盤互相嵌合的特殊設計能夠有效強化浮動碟的浮動耗損。

9
依然保留招牌的劃線設計,除了提供排屑的功能之外,也能夠有效刮除在來令片表層因高溫所產生的結晶體,隨時保持制動的最佳狀態。

10
C系列圓釦浮動碟盤為PBF旗下中階款式的碟盤產品,不同於自家旗艦款T釦的線性表現,而是多了更多的直接性與撞牆感。

11
今年開始PBF旗下的各式碟盤產品盤緣皆加入導圓角的加工,讓細節更有質感之外,也能夠預防車主在洗車時不慎割傷雙手。

12
實際將古銅內盤版本安裝上勁戰六代,低調的配色卻有著高質感的呈現,看得出來即便是中階款式的等級,PBF在自家產品的每一個細節也都下足了功夫與心思。

13
無論ABS或UBS版本的六代勁戰皆能夠輕鬆直上!

14
此兩款季節限定版本與長駐版本的售價方面皆是相同的!

15
PBF勁戰六代後固定碟230mm也同步販售中。

16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