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暴力虎

[部品情報] Force2.0制動首改!267mm大碟盤更加分!- PBF暴力虎 x Force2.0

1
Force2.0從發表會到現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昨天11/10已有不少車主交車,剛好MotoBuy訂購的Force2.0也到啦!有鑒於Force2.0許多地方料件都與六代勁戰相同,各家改裝廠牌都紛紛動工完成Force2.0的專用款!這次由我們MotoBuy搶先拿到的實品就是PBF暴力虎的「Force2.0 圓釦浮動碟」!看看到底與六代有什麼相仿的地方吧!

2
原廠規格267mm!內盤造型相同!
Force2.0有許多地方都跟六代勁戰、BW'X是相似的,像是這次要開箱的「圓釦浮動碟盤」部分,Force2.0所選用的輪框基本上與NMAX通用,皆為13吋的款式,所以內盤的鎖點相對的與六代勁戰通用!但是外盤的部分則需加大至267mm的規格!

3  4
材質與性能上同樣保留了原本PBF原始的強大制動表現與水準,內外盤互相嵌合的特殊設計能夠有效強化浮動碟的浮動耗損。

5
內盤標示「Min.TH. 3.5mm」讓消費者或是店家能更清楚的判斷碟盤需不需要更換!

6
內盤造型設計與六代相同,材質使用航鈦7075鋁合金材質打造,保有絕對的鋼性與強度!另外也可以選擇髮絲金內盤顏色搭配。

7  8
C系列圓釦浮動碟盤為PBF旗下中階款式的碟盤產品,不同於自家旗艦款T釦的線性表現,而是多了更多的直接性與撞牆感。

9
招牌劃線設計!排屑功能UP!
相信使用過的消費者就知道,「PBF暴力虎」碟盤招牌的劃線設計,除了提供排屑的功能之外,也能夠有效刮除在來令片表層因高溫所產生的結晶體,隨時保持制動的最佳狀態!

10
PBF暴力虎旗下的各式碟盤產品盤緣皆加入導圓角的加工,讓細節更有質感之外,也能夠預防車主在洗車時不慎割傷雙手。

11
我們實際安裝上Force2.0!確實除了外盤更換為267mm之外,內盤的鎖點都與六代勁戰相同!

12
霸氣外露!Force2.0更有活力!
PBF暴力虎經典「圓釦浮動碟盤」搭配上Force2.0更顯霸氣!本次測試只有更換碟盤,並無換上來令與卡鉗,若是有強烈制動需求的可以一併換上PBF的來令系列,當然卡座的部分就需要再另行設計!

13
PBF暴力虎為了中階運動改裝的消費者們推出的這款圓釦浮動碟盤不僅有著新穎的外型設計、依舊保持高性能表現更有著相當誠意的售價,為的就是要讓對於旗艦版T釦浮動碟售價不敢下手的朋友們也能夠嘗試看看自家引以為傲的高制動性能表現!

13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