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暴力虎

[部品情報] PBF絕對制動!山道競走版圓釦浮動碟來啦!- PBF暴力虎 x Cygnus Gryphus

S__99852320
PBF暴力虎在今年推出最新碟盤 -「山道競走版 圓釦浮動碟」,同樣保持圓形浮動釦式樣,但是在外盤的部分採用少洞的設計,並做出圓弧的劃線排屑,為此要特別強調「蟬叫聲≠制動力」,這塊圓釦浮動碟的浮動釦與以往較不同,浮動間隙較之前來的大一些,讓煞車時的線性操控更明確!

S__99852322
同樣的用料,在外型與細節做了更大幅度的改變,山道版外盤圓弧的劃線設計與道路版不同,不僅強調排屑更讓車輛顯霸氣!

S__99852323
外盤選用日製410碟盤專用鋼材,少洞的設計不僅外型更俐落,也大大增加摩擦面積,讓夾持力道更加飽滿且紮實,強調制動「性能」、「質感」!

S__99852324
內盤材質採用航太級7075鋁料,因應六代、BW'S的鎖點位置,所以內盤外型與1-5代不一樣;山道競走版圓形浮動釦間隙較大,能夠達到更精準的線性操控,對於熱愛跑山的族群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