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暴力虎

[MotoNews] 越級打怪的虎哥! - 暴力虎PBF MT-15/R15V3、K-XCT複合材來令


暴力虎PBF一直以來都強調於制動性能的實質表現,透過絕佳的性能來虜獲許多車友們的胃口,自家的C款複合材來令更是以『越級打怪』的標語來挑戰制動的高水準表現,不管在通勤代步或是中度熱血操駕都能隨時保持絕佳的煞車效果,而PBF當然不僅僅只有在白牌油車或電車有產品開發,在輕檔以及大型重車市場也都是有全方位的制動相關對應產品,而最新推出了針對YAMAHA MT-15、R15V3的白牌輕檔和光陽熱銷的K-XCT大羊原廠專用C版複合材來令,日後PBF也會持續開發出更多車款規格來滿足多數的消費者。

 
YAMAHA MT-15原廠專用規格C版複合材質前、後來令。

 
另外同樣是YAMAHA的R15V3白牌輕檔車前、後(與MT-15後來令相同)來令以及常見的黃牌代步大羊KYMCO K-XCT/Downtown 350也同步推出,滿足輕檔以及黃牌大羊族群的入門制動升級,在僅僅更換來令的狀況之下也能夠擁有絕佳的制動效果。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