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部品情報] 精緻車銑,蠻牛曙光! - Savage Bull野蠻公牛 戰戟系列CNC油箱蓋

 
經過上次野蠻公牛一系列產品報導後,野蠻公牛在近期推出最新產品戰戟系列CNC油箱蓋。利用野蠻公牛的精緻CNC車銑技術以及新潮設計理念打造,提供車友全新的油箱蓋選擇!
 


Savage Bull野蠻公牛 戰戟CNC油箱蓋,藉由屬於野蠻公牛的藍綠色系包裝讓產品擁有相當的辨識度!在產品包裝保護上更是得體,希望消費者都能得到最完整的產品。


戰戟CNC油箱蓋內容物包含CNC油箱蓋、CNC油箱飾圈以及專用螺絲。


戰戟CNC油箱蓋採用兩種配色搭配,皆採用鋁合金CNC車銑製成也使產品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在油箱蓋上方當然也有雷雕Savage Bull野蠻公牛字樣,車友可以輕鬆分辨。 


唯美的CNC車銑痕跡。另外在小細節處也相當注重,產品導角部分皆有再次加工不會讓消費者有刮傷的可能。

 
CNC油箱飾圈利用低調的汰色修飾,微微的光澤展現產品特色。與原廠完整相同位置的卡榫在安裝上不會有突出不合的狀況。


戰戟系列CNC油箱蓋後方也經過原廠油箱蓋設計參考,在位置或是安裝角度上皆完整對應。


戰戟系列CNC油箱蓋提供四色選擇,紅、金、藍、鈦。適合各式顏色車款車主使用!

 
Force安裝實照。經過戰戟系列CNC油箱蓋的加持改變車輛原本暗色系內裝的深色重量感,讓愛車更佳精緻更具改裝特色。

 
適用車款:YAMAHA、KYMCO車系皆適用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