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MotoNews] 重車前叉新選擇?!Savage Bull 野蠻公牛 TRX - PRO - 南港重車展

DSC_5461
一年一度的南港重車展來啦!!我們首先來到的是近期在台灣改裝機車界突然竄紅的新興避震器品牌「Savage Bull 野蠻公牛」,快讓我們透過照片看看這次 Savage Bull 野蠻公牛帶來了什麼神秘的新品吧!

DSC_5466
在攤位最後方 Savage Bull 野蠻公牛展示出所有當家熱銷避震器,從倒叉後避震、高階高低速全可調前叉、後避震、休旅車款使用牽瓶中置後避震,前叉部分也玲琅滿目!

DSC_5468  DSC_5463
這次展出的即將上市新品為「TRX - PRO」專為 YAMAHA XMAX 與 HONDA FORZA 所設計的,屬於高階產品的 TRX - PRO 當然是高低速全可調的設定啦!而且還是複桶式結構喔~預載、伸壓測可調的設定可完全針對騎士的騎乘習慣調整,CNC 切削與金色內管也讓避震器整體質感 UP!UP!

DSC_5470  DSC_5464
上市不久的 VR 款也來到展間啦!活動期間只要完成店家的問卷並購買 VR 後避震,即送 Savage Bull 野蠻公牛限量鈦牌!

DSC_5484  DSC_5481
相較於以前的 VR 款,這次是專門給 KYMCO TL 車系做使用的,加大桶身與鍍金阻尼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DSC_5497
為了 HONDA FORZA 開發製作的 VR - T 款掛瓶後避震,一樣採用伸壓測、預載可調的設定。

DSC_5492
下座部分 Savage Bull 野蠻公牛非常貼心的獨家設計增高下座,為了避免避震器在做動時去敲擊到車輛 CASE 而設計,讓車主能安心騎乘!!
有興趣的話歡迎到 Savage Bull 野蠻公牛攤位上一探究竟喔~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