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部品情報] 小避震立大功 - 野蠻公牛 XPS-T阻尼可調後避震


野蠻公牛之前所推出的XPS後懸吊,許多車友對於避震器有著更多更熱血的渴望~而進階版阻尼可調式樣,XPS-T款,讓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氮氣加持,XPS-T避震器避震器承襲了前身XPS同樣有著預載可調的功能。


採用疏密彈簧讓懸吊無論高速低速都能更有效率的作動。同時整支避震器也可做客製化選單選擇自己最愛的避震顏色。


加粗的避震軸心讓XPS-T擁有強大的支撐性,裝上車立刻有感!


XPS-T後避震擁有伸側阻尼24段可調,能簡單處理道路不平的小碎石跟少許凸起的人孔蓋,不論是市區的少許的小坑洞或是山路的過彎都能處理的十分舒適


我們將XPS-T避震器安裝上最新款的六代勁戰車上,就我們的全黑外觀看起來只能說... 低調到不行啊!至於效能,我們立刻上路實測給大家看看!


說實在的,這組避震器就小編的騎乘感覺來說,稍微覺得它的伸側油壓偏重,因此最後我們只設定了歸零之後往H方向轉了3格,一般道路上才有真正舒適度可言。 


另一方面卻不得不說XPS-T後避震的穩定度以及支撐性能的確十分良好,彎中可以穩穩的撐住六代勁戰的屁股,排除掉多餘的晃動,讓騎乘者可以穩穩的安心出入彎!


疏密彈簧在碎震的時候發揮不少功效,讓這組XPS-T避震在低速時候也同時保有懸吊的作動,騎乘起來可以用穩又舒適來表達。 


以這野蠻公牛XPS-T懸吊來說,測試車手體重約70kg覺得,伸側調整範圍其實前10格就已經非常夠用,無論在市區或是山路當中,只要再配上一組好輪胎它就可以給你帶來更多的騎乘樂趣,就算是單純的伸側可調,只要調整方向正確,就能發揮你意想不到的懸吊實力!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