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Bull野蠻公牛

[部品情報] 圓潤手感!- Savage Bull野蠻公牛 貝殼紋可調式拉桿


新興改裝品牌『Savage Bull野蠻公牛』,專精個性化機車改裝配件的開發與製造,無論是握把套、後視鏡、煞車拉桿等產品皆持續開發製造中!2017年推出了主力部品之一『貝殼紋可調式煞車拉桿』,SB野蠻公牛全新登場的拉桿,透過不同的設計、色調與材質打造出拉桿新風潮。拉桿共有四色選擇,分別是威尼斯紅、曜石黑、皇室藍跟OHLINS金等。


目前市面上的可調式拉桿可說是相當多元化可選擇,Savage Bull野蠻公牛也為了製造產品上的差異,設計全新外觀造型,並將貝殼紋理加入其中,並將專利可調結構加入其中,打造截然不同的全新拉桿風格。


Savage Bull野蠻公牛拉桿擁有專利可調式機構,可讓拉桿間距調整更加輕鬆,無論手指長短,皆能依照個人需求有所對應!


螺絲固定孔加入銅套材質,增加拉桿作動順暢度,同時保持最佳的潤滑效果。


拉桿上雷雕上SavageBull字樣,點綴拉桿造型外觀,同時也是Savage Bull野蠻公牛的產品精神所在! 
 

 
Savage Bull野蠻公牛拉桿所推出的可調式煞車拉桿也將陸續對應多元化車款,目前對應車種包含:G6、雷霆、雷霆S、四代勁戰、SMAX、Force、BWSR、彪虎150等車款。


話不多說立即安裝,即刻體驗鋁合金材質製成、精美貝殼銑紋的Savage Bull野蠻公牛拉桿!


因輕量化和美觀的概念,拉桿背後與總泵連接處使用鏤空設計。


透過旋鈕的調整即可快速調整煞車拉桿間距!


可調式機構可調整的範圍非常廣,就算你是巨人手掌也不怕夾手指! 


拉桿指溝處彎得恰到好處,並且在拉桿邊緣也車銑導角,讓手指在按壓煞車上更為舒適自然,無論是用幾個指頭皆能符合騎乘習慣。


Savage Bull野蠻公牛拉桿實裝示意圖。


簡單俐落的造型外觀搭配上銳利風格的Force,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具戰鬥感!


RacingS實裝示意圖。 


整體安裝上,除了擁有視覺改裝外觀以外,CNC滑順銑紋提供騎士絕佳的手感,細膩的煞車拉桿調整,給予操駕者操控信心的提升!四色搭配多元車輛,對於入門煞車系統改裝的車友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此組Savage Bull野蠻公牛貝殼手調式拉桿!在此推薦給還在觀望改裝拉桿的朋友們!

適用車種:

YAMAHA :
勁戰車系4代目、BWSR125 、SMAX155 、Force155

KYMCO :
雷霆雙碟、G6雙碟、雷霆王雙碟

PGO :
彪虎150

 

採訪協力:SB 野蠻公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