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MotoNews] 七夕安駕活動 膠你安全,套住你的渴望~- MAXXIS

1
今日瑪吉斯陸翔創新突破與同樣抱持『安全』理念的safeway保險套品牌結合,8/13(日)於車友熱門騎乘路線上的石碇聖興宮前廣場舉辦安全駕駛宣導同樂活動。

2  4
現場規劃出四大區域,讓民眾可以暢遊在活動中。 教學區安排使用哈特佛最新車款做檔車教學,專業教學團隊66台灣傳承賽車學教練團讓每個來到現場的車友們都能體驗到教學的魅力。除了操駕教學,哈特佛特別開放讓消費者車輛試乘,小雲豹mini150、雲豹咖啡223H,UK450,現場感受到復古魅力外型,車輛升級的極致體驗 。

5  6
舞台區主持人透過有獎徵答贈送精美小禮、SG加持,讓參與者更快速了解品牌故事與宣導理念,更拉近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熱門安全帽廠商、哈特佛精品改裝車行一同參與整天的同樂活動,更大方提供現場抽獎高單價產品,一同響應安全駕駛的理念!美食餐車進駐,提供多樣化的餐點,讓參與民眾不只活動筋骨同時也能享受平時難得享受到的美食!多區規劃讓每位來到現場的民眾都能感受到不同五感體驗,滿載而歸!

7
現今台灣大型重機普及率急速上升,瑪吉斯對於重機輪胎一向秉持著先求安全,再求騎快。從2022年開始,與66台灣傳承賽車學校攜手合作,開辦專屬安駕課程,教導騎士如何正確操,經過北中南的幾次巡迴後,瑪吉斯陸翔更有感而發,深知安全駕駛的重要性,決定在今年年中特別擴大宣傳,走進山路與車友們更近距離的接觸,不論是在網路上看到消息或是路過的民眾,皆可以無門檻的接觸到安全駕駛。

8
現場熱絡氣氛、車友揪團、或是慕名而來的民眾透過專業又歡樂的上課氣氛,感受到操駕教學的重要性與迫切性,希望讓安全駕駛意識更加抬頭與被重視。
今年瑪吉斯安駕課程更開放讓騎乘各品牌輪胎的車友都能參與課程,安全駕駛是不分品牌、車種,為安全的騎車用路環境盡一份心力。
安駕課程緊接著在9/16台北場、10/21台中場、11/18高雄場舉辦下半年度的課程,對課程想更深入了解的民眾歡迎報名參加,我們期待在課程中與您見面!

報名連結:超連結

 

 

採訪協力:MAXXIS 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