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部品情報] 特殊耐磨膠質!耐磨、抓地UP!正新SPASS CT-RMG


相信應該沒人不知道『正新輪胎』是國產輪胎的知名品牌,無論是哪種族群多少都會有使用過正新輪胎產品的經驗,面對台灣多變又複雜的氣候以及道路品質,正新輪胎針對國人的使用習慣而推出了全新相對應胎型,正是今日的主角正新輪胎『SPASS CT-RMG』。
 


SPASS CT-RMG的設計導向為更耐磨、更安全,透過各式細節處的修改,也讓此款胎型能對應更加嚴峻複雜的台灣路面。


尺寸規格有前輪110/70-12與後輪120/70-12、130/70-12,符合多數通勤代步車友們的需求。 

 


在輪側清楚標示著輪胎尺寸規格。
 


正新輪胎旗下具有CST以及MAXXIS兩種品牌,MAXXIS系列屬於高性能胎種,而CST所推出的胎種則是對應多數群眾需求而設計,正新輪胎也希望讓更多車友能夠體驗正新旗下所擁有的輪胎系列,借此機會推出相對應符合大眾的款式,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在胎紋設計方面,輪胎中央採用平順胎紋設定,降低輪胎滾阻係數達到更順暢的舒適體感,而在兩側則有大量的排水溝槽,有效將雨水排出增加抓地面積,對於通勤代步的車輛來說相當足夠。而在原料部分更加入了耐磨及抓地+20%的特性,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的使用。
 


接著我們將前輪110/70-12與後輪120/70-12安裝至四代勁戰車上來進行道路實測囉~
 

 
前輪實裝示意圖。
 

 
後輪實裝示意圖。
 


完成安裝後,緊接著我們來到山路進行實際體驗;在經過連續彎道的體驗後發現,由於胎體較小的緣由,在傾倒的反應速度相當快速,導向的反應關係在操控上也較為輕巧靈活。
 

 
胎體部分因為耐磨質地以及小胎尺寸的設定,在安全性的表現上可以算是相當不錯了,不論是一般急煞亦或是彎道的穩定度都是有一定的水平。
 

 
前、後輪道路實測後示意圖。
 


在輪胎的設計上從消費者的角度作為出發點,不但有了通勤上優異的磨耗表現,更也同時兼具了相當的安全性,讓更多民眾可以體驗到更不一樣的騎乘經驗,在這麼多款式的輪胎選擇之下,又剛好最近有更換輪胎的需求,不妨來試試看這款正新輪胎的『SPASS CT-RMG』,相信可以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建議售價:
90/90/10:1300元
350/10:1350元
100/90/10:1400元
110/70/12:1700元
120/70/12:1750元
130/70/12:1800元
新胎推出請洽詢全省各大車行有來店驚喜價!

採訪協力:SPAS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