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部品情報] 連續豪雨?不用怕!- 正新CST CM547 x RacingS


近期許多地區的午後雷陣雨是不是來得又快又突然呢!?怕騎車輪胎打滑發生意外嗎?很好!今天就是要向各位介紹這款『正新CST CM547』,CM547專為大量通勤上班族所打造,是條不失抓地力表現且高性價比的全新輪胎選擇,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條正新出品的全新通勤胎。
 

 
這次所介紹的輪胎規格與RacingS原廠尺寸相同,前110/70-12、後120/70-12。此吋規格是目前12吋原廠配胎的標準尺寸,對於目前市面上12吋車系皆可對應!
 


因應台灣多變氣候的設計
胎紋設定為通用型使用,適用於一般通勤族的交通代步取向。正中央胎紋較少保持市區直線使用時的最大觸地面積,兩側則是大量排水紋設計,讓轉彎時的排水效果更佳,達到通勤使用的需求設定。
 


大面積的排水線設計,可藉由排水道順利的將雨水導出,在雨天積水路面時能夠更安全,並降低打滑機率。
 


胎壁上印有正新『CST』字樣,讓消費者購買時能增加更深刻的品牌印象!
 

 
前、後胎型為較為圓潤扁平,讓一般通勤使用者有較佳的騎乘穩定度。此外,順向胎紋的設計,也大幅提昇排水效果,對於通勤族來說是條相當不錯的輪胎選擇。


接著我們實際來到松山區的知名店家『佳昇車業』請林老闆幫忙安裝!
 


輪胎正新,真正貼心
安裝於原廠尺寸就為前110/70-12、後120/70-12的RacingS 150車上進行一般道路測試。起初輪胎低溫狀態下就擁有相當不錯的抓地力表現,這也是針對上班族沒時間熱胎的貼心設計,讓輪胎在冷胎時就保持一定的抓地力。


整體來說,CM547適合長時間騎乘的通勤族們使用,台灣又屬島型多雨氣候,時不時就會有突發的豪大雨發生,道路狀況不佳的狀況下,路面積水更是家常便飯,這時就需要一條排水性極佳的輪胎來降低打滑機率!對於努力打拼的小資族們或許是一個省荷包的好選擇唷,並且同時擁有不錯的抓地力表現!

採訪協力:MAXXIS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