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EICMA車訊] 傲視國際 - MAXXIS前進米蘭!

來自臺灣,正是輪胎橘軍,正新輪胎!在台灣以性能、街道文武雙全的MAXXIS,並且在歐洲各地有不錯的市場反應。MAXXIS輪胎,漸漸地暢銷於全球各地。

 

在台灣擁有著大批愛好者的愛戴,不論是性能胎或者是通勤代步用胎都具有相當的水準。這次展出各式針對歐洲道路的輪胎,自然是吸引眾多參展者的目光。

 

在台灣常見的MAXXIS招牌,登上國際舞台令人格外欣慰! 它正是MIT品牌。

 

現場也展出了積木樣式的四輪越野車車款! 超精緻的,很可愛。

 

 越野車胎起家的MAXXIS不斷精進越野性能胎,全新的越野車胎具有優異的操控特性,讓消費者在越野騎乘上也保有相當的樂趣!

 

對於17吋街道用胎MAXXIS也推出新胎SUPERMAXX ST,使用特殊胎質、胎型給予消費者理想的路感與操控感。

 

是不是有個熟悉的感覺?沒錯,這正是我們常見的MA-R1、MA-F1,來自於台灣的純國產性能輪胎,在米蘭車展上也沒有缺席!

 

傲視國際,MAXXIS在米蘭車展的大舞台上嶄露頭角,無疑宣示著台灣有和國際大廠並駕齊驅相互競爭的實力。期待MAXXIS持續推出膾炙人口的優質產品,造福廣大車友們。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