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ream

[部品情報] 跑車線條強化!- GP-Dream R3 鋁合金後牌架


YAMAHA R3的推出造成台灣黃牌市場一陣轟動,藉由跑車化的外觀造型搭配上輕鬆入手的價格,也讓許多車友轉向投入重車的懷抱,而今日介紹的正是十全賽車旗下檔車品牌GP-Dream所推出的R3鋁合金後牌架。


 GP-Dream可調式鋁合金後牌架針對R3量身訂做,透過十全賽車多年來的檔車改裝開發技術,也讓各項檔車產品改裝更加精緻美觀。


尾牌架角度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角度,角度可隨螺絲滑軌任意變化。


鋁合金後牌架角度透過防鬆拖螺母固定,讓大牌角度牢牢固定。


針對不必要的鋁料進行偷輕作業,不但達到輕量化效果,並同時兼具外觀造型特色。
 


固定於車輛車台上方的底座,並無採用鏤空形式造型,強化整體尾牌架支撐性表現,對於車輛的震動更有效降低牌架斷裂等情形。



實際安裝上R3車輛上方示意圖。


R3銳利的跑車車尾造型搭配上鋁合金後牌架的改裝,使整體車尾造型更顯運動風格,再加上金屬質感的搭配,更是讓整體車尾具有改裝質感特色。

採訪協力:TSC MOTOR 十全賽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