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ream

[部品情報] 競技而生,原廠對應!GP-Dream YZF-R3、MT-03 半組腳踏後移


十全賽車旗下檔車品牌GP-Dream,在此次產品開箱中,推出YAMAHA YZF-R3以及MT-03專用腳踏後移組配件,讓原廠舒適的腳踏位置能夠調整到更符合車主需求的位置,在整體外觀改裝與操控性表現上也大幅提昇!而推出的版本分別為左側的『街道版』以及右側的『競技版』組合,透過下方詳細的介紹,讓我來進一步認識這組與原廠對應的腳踏後移組。
 


『街道版本』針對市區代步以及小熱血適用,腳踏位置些微提昇使整體坐姿更為協調,改善原廠上身微趴下身直挺的的騎乘姿勢,讓整體操控感更加自然、舒適,四孔位鎖點可依據車友喜好調整。


『競技版本』則擁有更高的腳踏位置以及六孔孔位提供調整,對於熱血的車友來說是立即改善腳踏位置的利器,想改善腳踏位置的車友,GP-Dream半組腳踏後移的兩種版本-『街道版本』、『競技版本』不妨可以參考選購!
 


在材質方面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搭配上CNC機台的完美加工,讓整體後移組更具科技時尚感以及更為舒適的騎乘姿勢,可說是視覺與實用機能兼具的改裝部品。
 


而腳踏後移在配件上也包含後方裝飾性的配件組合,讓整體造型改裝更加一致。
 


右方煞車總泵專用配件,同樣具有精緻CNC銑痕以及鏤空造型,低調不失質感,與原廠腳踏結合,相當具有科技質感。


左方打檔位置專用配件,則採用小巧精緻的功法呈現,點綴原廠素雅的腳踏造型。
 


我們實際比對『競技版本』以及『街道版本』孔距位置。
 


以車台鎖點作為基準,能明顯看出兩者腳踏位置的差異性。
 


右側煞車總泵安裝示意圖,能明顯看出原廠、街道版、競技版的差異性,而周邊配件的位置搭配需透過專業技師的判斷來進行調整。
 


左側打檔腳踏後移實裝示意圖。
 


GP-Dream YZF-R3 半組腳踏後移,依據原廠腳踏組設計,直上免修改是產品的最大特色,增加腳踏高度不但提昇騎乘姿勢上的舒適性以及避免鞋頭摩擦地面也讓整體改裝質感向上提昇,最小預算達到最大效果,或許是許多車友所追求的改裝目標,在此也推薦給所有YZF-R3以及MT-03的車友多一項的全新選擇。


目前對應車種:YAMAHA YZF-R3 、 MT-03


採訪協力:SC MOTOR 十全賽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