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ream

[部品情報] 戰鬥騎姿!質感升級!- GP-Dream R3 Incline 41mm分離式把手、竹蜻蜓專利前叉調整器


說到國內YAMAHA YZF-R3車系的改裝,一定少不了GP-Dream品牌所推出的檔車系列相關產品,而透過此次的開箱文介紹,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全新GP-Dream R3 Incline 41mm分離式把手與二代竹蜻蜓專利前叉調整器!


GP-Dream R3 Incline 41mm分離式把手在材質上採用鋁合金CNC製成,針對市面上41mm正立式前叉車種皆可對應。

 
除了基本款銀色以外,也同樣具有暗色系系列,讓愛駒展現不同樣的改裝質感。


二代竹蜻蜓專利前叉調整器同樣對應41mm前叉組,上旋盤設計藉由軸承式設計讓雙手操作更為省力,輕鬆調整預載量。


下旋盤同樣採用軸承式設計,讓車主輕鬆調整車輛前叉預載。


可調整預載範圍在0~25mm之多,強化整體前叉調整性,針對騎士需求進行調整。

 
當然在可挑選顏色上也同樣具有黑、銀兩款式,上方飾蓋也同樣具有黑、銀、紅、藍可挑選,來搭配自己的愛駒。


實際將GP-Dream R3 Incline 41mm分離式把手與竹蜻蜓前叉調整器安裝上車。


充足的預載調整量,對於原先不可調的避震組來說相當有幫助。
 


 R3 Incline 分離把與二代竹蜻蜓調整器安裝示意圖。

 

採訪協力:TSC MOTOR 十全賽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