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PK7

[部品情報] 突顯靜態質感! - PK7 駐車架組


以打造螺絲與配件著名的PK7,在市面上我們可以常常看到PK7側柱、PK7螺絲等產品。說到駐車架這個少見的產品,PK7也是有的!


PK7更經由精緻工藝讓車友愛車有如展示車般的質感。當您洗車時也可以頂起愛車便於清理、維修時也相當方便。這樣多用途的質感小物也是不少人的小逸品!


採用全白鐵訂製,讓PK7駐車架具有相當的質感,合適的把手位置利於施力,旁邊也可以看到POSH的字樣! 


PK7駐車架上滾輪,在駐車時更輕鬆!PK7也留下螺絲更換的改裝空間!


駐車架上掛勾是足以利用特殊螺絲或是支撐物架起車輛!經過精密設計掛鉤位置完整對應!


PK7不僅推出駐車架,駐車端子也是有研發的。並且推出白鐵&鈦合金兩種款式!


鈦合金駐車端子實裝示意圖。 

 
後輪離地便於轉動後輪,清潔維修展示發揮多功能。

 
低調的白鐵駐車端子融入車輛配件不突兀反倒增加質感!

 
車友安裝許多亮眼精品於車輛上,總是想讓愛車在靜態中展現出沉著質感。PK7駐車架&駐車端子是足以讓愛車在靜態中凸顯車輛的配件小逸品。不論在任何位置觀賞都具有他的獨特魅力!


採訪協力: POSH PK7 Racing Projec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