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PK7

[部品情報] 獨特品味,鈦過風騷 - PK7各式鈦合金支架

 

 

以鈦合金部品聞名的POSH,旗下產品除了螺絲規格多樣齊全之外,周邊部品也十分多元,這次我們就來簡易開箱介紹幾樣較為獨特的鈦合金產品。

 

可以見到上方最大顆的杯子,沒錯,它正是改裝總泵專用外露式鈦合金油杯支架組。

 

大大的鈦合金杯蓋上雷刻了POSH字樣,除了支架與杯體為鈦合金之外,包括裡頭油封蓋等等也全部是使用鈦合金打造而成。

 

為避免煞車油外洩,上方做了安全鈦合金油蓋以及油封,杯面本體也另外特別設計了耐油壓抗腐蝕專用塑膠透明視窗,以方便車主檢查愛車煞車油量是否足夠。

 

上車實裝照,透明小視窗可以讓你清楚見到煞車油量。

 

燒鈦藍色支架與本體相互輝映散發出藍寶石般閃耀光芒。

 

尤其雙碟車種安裝於把手左右側,簡直氣勢磅礡、貴氣逼人。

 

鈦合金加長版碼錶線支架~覺得原廠碼錶支架單調毫無特色嗎?POSH也替你想好了,針對就是愛騷包的你開發出可調整角度鈦合金碼錶支架。

 

加長的長度讓你的碼錶線不易受到擠壓變形,可上下調整的角度讓你更加隨心所欲展現自我風格。

 

鈦合金後煞車線支架,以及針對新款四代勁戰以及BWSR車款設計鈦合金碼錶線支架。

 

後煞車線支架,針對鎖孔專門設計對應固定孔座,讓就連小地方也炊毛球疵的你有讓人無可挑剔的藉口。

 

四代勁戰、BWSR專用碼錶線支架,將不起眼的小地方點綴成令人驚喜的焦點。

 

支架也可巧妙運用於其他可固定管線之地方,發揮DIY自我創意風格。

 

鈦合金球頭後照鏡支架,將一般小金龜後照鏡瞬間質感大升級。

 

實車安裝照,燒鈦藍色支架格外明顯。 

 

角度與原本相同,質感卻大不同。

 

三代勁戰專用鈦合金掛勾支架,小彈簧座與以及孔位與原廠相同。

 

裝上後光澤獨特、讓你掛勾更加堅固。這許多看似簡單的鈦合金支架,上車後就是能讓你的愛車獨樹一格,與眾不同。更多對於愛車的點綴,讓你愛車鈦美麗。

 

 

 

採訪協力:POSH PK7 Racing Project 、 Pcb機車工作室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