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O

[MotoNews] 從入門到頂級賽用,一手包辦 - Frando 米蘭車展

DSC02060
說到機車煞車制動品牌,Frando 當然是絕對不容錯過的,近年來極力將做工推到極致的 Frando,像是一體式鍛造卡鉗、全 CNC 切削總泵、全系列賽用煞車皮等等,都不難看出 Frando 堅持進步的決心!接下來緊跟著 MotoBuy 的腳步,逛逛攤位吧~

DSC02070
映入眼簾的是一台透明的機車模型,展示著 Frando 針對偉士牌研發的最新煞車系統,從總泵、卡鉗、碟盤到煞車皮應有盡有。

DSC02063 DSC02065
極力將產品走向國際的 Frando 也在展場中央擺上兩台世界賽等級的比賽車,車輛上方裝有最新研發的直推總泵,帥度爆表!!

DSC02074
滿滿一整排的卡鉗,不僅可以對應到個車系規格,等級也是從入門到頂級都有!

DSC02078 DSC02082
最新發表的卡鉗當然也來啦!全 CNC 切削的鍛造輻射卡鉗搭配硬陽色與小小的雕刻 LOGO,小編看了都口水直流阿! 

DSC02088 DSC02083
當然個車系的碟盤、煞車皮也都有到場!依照騎士的喜好做搭配,達到最佳的煞車手感與煞車效果。

DSC02086
總泵、防甩頭都能讓民眾試捏、試玩,完成你夢寐以求的制動系統!! 

 

採訪協力:Frando brake system 車力屋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