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O

[MotoNews] 台灣品牌進軍國際!FRANDO - 台北AMPA零件展

20230412-DSC_6263
來到 FRANDO 展示攤位不難看出廠商的用心程度,寬敞的空間加上明亮的光線讓整體商品曝光度大大提昇!

FRANDO 一直以來都在制動系統方面佔有一定的市佔率,快來看看 FRANDO 這次推出什麼黑科技吧!


FRANDO(車力屋有限公司)

現場展示了即將參加國際賽事的250c.c.級距 aprilia 比賽車


搭載已發售的一體式輻射卡鉗


鍛造前煞車總泵


CNC切削後煞車總泵


而展場的正中央擺放的是經過 FRANDO 精心改裝的 Kawasaki H2,狂暴外型吸引眾多民眾前來賞車。


車上搭載的是尚未發售的一體式對四卡鉗 


CNC直推前煞車總泵


一體式後煞車總泵


概念化後煞車總泵

在展間右側展示了 FRANDO 的概念化後煞車總泵,期望達到後煞車與離合器功能合而為一的多功能煞車總泵,讓騎士在大傾角右彎時,可免去以右腳操作後煞車,產生鞋尖與地面磨擦的干涉與困擾,只需將左手拉桿下壓即可達成操作後煞車的動作。


除了煞車卡鉗與總泵外,當然少不了煞車碟盤啦!

不管從輕檔車、大型速可達到白牌速可達規格應有盡有!!

20230413-DSC_6375
主力產品!!

20230413-DSC_6382
一體式CNC對四卡鉗,精緻的切削紋路讓整體卡鉗更加戰鬥!!

20230413-DSC_6377

CNC直推式總泵

20230413-DSC_6381
雙旋扭設計,拉桿旋鈕可調整拉桿開度,推桿旋鈕則可調整煞車靈敏度,外露試旋扭大大增加了騎士的調整方便性,達到客製化需求!

20230413-DSC_6391
兩孔式油杯增加了對應各式車款的自由度!


搭配試用

示意的卡鉗、總泵搭配還可提供民眾試按,感受按壓手感與產品特性,完全不用害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煞車手感!!

 

採訪協力:FRANDO(車力屋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