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壓軸登場!賽車場集合!KRV軍團南區會師 - KYMCO KRV 闇夜騎聚南部場 採訪報導

2022.08.10


熱氣十足的暑假期間,相信許多愛騎車的車友都感同身受,白天出來騎車實在是一件非常熱的事。那麼,晚上呢?沒錯,KYMCO在這炎熱的夏季,推出專位旗下KRV車主的夜晚車聚活動!「KRV闇夜騎聚」在前所未有的話題下登場,分為北中南三場次,作為壓軸的南部高雄場也於8月06號登場啦!報名人數最多的南部場到底會多壯觀呢?趕緊看下去吧! 


遠道而來的KRV車友,每一個都相當熱情,在天色還明亮的時候就已經早早到場!並向攝影師揮手致意~ 


闇夜騎聚的活動特色之一,就是每一位報名參加的車友在入場前都會在主辦單位精心製作的拍照背板前與自己的愛車、SG進行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KRV的車主們也都具備著高水準,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非常整齊的等待拍照,也可以看見這次的活動聲勢浩大!長長的車龍看不見盡頭。 


南部場次的闇夜騎聚於TKS台糖賽車場舉辦,車友入場、拍照完後依序將自己的愛車整齊排列在主賽道大直線上,等待稍晚壯觀的大合照。 


由於這次的車聚活動時間點在七夕情人節前後,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大量的花束,讓陪同的後坐車友、女性乘客等,在參加車聚之餘,也能得到另一半滿滿的心意! 


車友們也都相當滿意、開心的合照,留下紀念~ 


雖然是戶外露天的賽車場,但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半室內休息區公車友們休息、用點心,逛累了可以好好充電一下,等待稍晚的精采活動登場!當然,現場也有著許多改裝廠商共襄盛舉,想要多了解自己KRV的改裝潛能?那就一定要去逛逛! 


HK.Motor 傳動 


Baset 貝斯力機油 


CCD Factory 避震器 


番Moto 動力套件 


FAR碟盤 


Apexx 摩托精品 


SpeedEVO 


象牌輪胎 METZELER 


萬寶 WBO 、 桀諾 JINUNO 


除了眾多改裝廠商的攤位可以瀏覽外,主辦單位也針對部分改裝的車友舉辦改裝車攝影會。由專業的攝影師在活動一旁進行車輛特寫,讓喜歡KRV改裝的車友們可以透過之後的照片欣賞到更多精采的KRV改裝作品!在這邊的每一台KRV都是車主的精心作品~ 


大受好評的火辣DJ秀同樣在南部場登場!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麗DJ也到高雄場與大批車主、粉絲們見面。不得不說,這樣帶有夜店風的車聚真的是非常特別,也讓參加的車友,無論是有去過夜店的、或是沒去過夜店的,都能共同感受歡愉的氣氛! 


由於南部場的車友參加人數最多,大批的人潮嗨爆半露天式的賽車場,讓全場活動嗨到最高點,在DJ的用心下,每一首音樂都帶動起車友的心情。 


在熱鬧的DJ活動結束後,來到了有獎徵答環節。透過主持人的解說、與廠商互動下,讓車友更了解今天進駐活動現場的每一間改裝品牌,當然,認真聽講的車友們也都有機會獲得廠商準備的許多精美好禮,免費贈送!  


除了精美小禮物,當然也有由廠商抽出的大獎好禮!只要每一位報名的車友,將摸彩券投入報到處的摸彩箱,都有機會可以抽到大獎喔!


北中南稱霸!頒獎典禮
本次活動的壓軸,承襲過去KRV十字縱走、五集點挑戰活動的傳統,這次的KRV闇夜騎聚,凡是參加北中南三場次,並都完成報到的車主們,收集北中南三面金牌勳章,就會獲得官方準備的精美相框,將三面金牌獎章合成寶島造型,也代表著各位車主們對於騎著KRV全台走透透的熱情!


大合照回顧:台北場(台北方舟) 


大合照回顧:台中場(布魯諾咖啡)


大合照回顧:高雄場(TKS 賽車場)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