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最終決戰?!獨跑終結?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C Class - 高雄台糖場


為了響應廣大車友對 KYMCO RCS Moto 的支持與熱愛,MotoBuy 在昨(1/7)與光陽聯合舉辦了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最終回,地點選擇在高雄的台糖賽車場,陽光普照的高雄與超級熱情的車友,也讓活動更加精采、有趣,現在就讓 MotoBuy 為您轉播當日的魔鬥 C 組決賽吧!!


起跑排位賽!
天公作美,當日氣溫大概在27度左右,輪胎可以用更快的速度達到工作溫度,但又不致於到太熱導致車輛有熱衰的情況發生,許多選手們在排位剛開始時就摩拳擦掌,每個都當成正賽一樣,擦撞、內插樣樣來!


順利拿下杆位的是董欣瞱選手,以44.827秒的最快單圈取得第一位,而位於第二的是呂亥泩選手,最快單圈秒數是45.091秒,第三位是林昀輯選手,最快單全秒數是46.552秒!


國旗揮下,正賽起跑!!
在車輛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體重對起步優勢的影響不僅體現在第一彎的位置,還體現在整體加速性能和操控性上,比較輕的車手通常可以更快地加速,因為車輛需要克服的慣性更少。這意味著在起步時,較輕的車手可能會更快地達到最大速度,有更好的機會在賽道的轉彎處佔據更有利的位置。


在比賽的剛開始可以看到董欣瞱選手利用起跑位置的優勢順利拿下了一、二號彎,並跟後方集團拉開了一小段距離,根本是開外掛啦!!


較為輕量的車手在操控方面通常更具靈活性。不僅可以更迅速地應對轉彎,也能更靈活地控制方向,使他們在賽道上更具競爭力。在彎道處,較輕的車手可能更容易調整重心,實現更精準的轉向,而大概進入比賽的中段,董欣瞱選手越騎越快,將後方選手都甩到一邊啦!


緊跟其後的第二集團是呂亥泩選手、林昀輯選手與黃亭雲選手,三位的牌位賽成績相差非常相近,在正賽的近身肉搏戰想必也是非常精采,比賽快接近尾聲,林昀輯選手竟然失誤!失誤啦!直接掉到了第七位!後方的黃亭雲選手順勢超車到第三名的位置!


訓練有佳的車手加上體質優異的 RCS Moto 可以說是如虎添翼阿!輕盈的轉向體感與舒服的動力特性,是車手們一致好評的!懸吊在經過車手們大略的調整過後戰鬥力也是非常足夠,能讓騎士在過彎時相對穩定,做出更加侵略的路線,進而達到更快的單圈秒數!!


最後是由我們一直穩定輸出的董欣瞱選手拿下最後的勝利!!


2024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 高雄台糖場
冠軍:董欣瞱選手
亞軍:呂亥泩選手
季軍:黃亭雲選手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