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MotoNews] 吃喝玩樂攏總來!RCS Moto魔鬥挑戰賽 - 高雄台糖場

1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第三場終於在上週 1/7 於高雄台糖賽車場舉行,是 2024 年的首次開放活動,帶著晴空萬里的天氣、熱絡的應援團們展開美好的一天!相較前兩場寒冷的氣候,今天老天爺給了美好的天氣,讓應援團們、車手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現場!

2  3
這一場的活動內容與前兩場相同,會有 KYMCO 光陽的選美會、魔鬥英雄、魔鬥大預測、車手比賽、摸彩,以及這次新增的 RCS Moto 車友大集合,現場直接抽安全帽回家,好康實在太多拿到手軟啊!

4
一早就有眾多車手、應援團報到,應援團以抽獎券內容先行闖關,闖關完成方可參加當日的摸彩資格以及最後的大獎直播抽獎,車手們也需簽到並抽籤騎乘之車號。

5
KYMCO 去年一同發表的魔鬥系列車款今天也一起展出,讓所有 KYMCO 的車主可以看看現今的速克達發展到什麼程度?是不是也可以換上新系統,跟上 KYMCO 呢?

6
除了 RCS Moto 挑戰賽有獎盃之外,現場的 KYMCO 選美車也有機會拿到當日的選美獎盃,所有選手都為這獎盃拼盡全力。

DSC_5883  DSC_4616
今日的應援團非常熱絡,現場也可以跟漂亮的 Show Girl 合照。

7
KYMCO 光陽改裝選美會
高雄台糖場總共有 14 台,精挑細選之後的光陽車主來參與選美,現場可以看到 RacingS、KRV、G5,以及 KYMCO 的勁多利來到現場,有這麼多的車款就知道熱愛 KYMCO 的車主是非常多元的,絕對適合各個年齡層。

8  9
喜歡將愛車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樣子並沒有不對,只要不影響他人的改裝都是好的,不同風格的改裝項目、不同的車種也能一起討論,最後投下自己心目中最亮麗的那台車。

10
KYMCO 勁多利也是吸引許多檔車愛好者的喜愛,充沛的動力、維修好保養、改裝空間大,讓車主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12
大力士七期噴射引擎,超強猛的動力,提供更大扭力輸出,貨物載重載多照樣耐操有力,真正省油、保養不費力。

11
大家都被這獨特的改裝方式所吸引,不負眾望拿下了改裝選美的佳作獎盃。

DSC_5815  DSC_5816
恭喜以上得到佳作、冠亞軍的選美車主,奪得獎盃回家的夜晚肯定很好入睡的。

13
RCS Moto 試乘會
對其他還在觀望 RCS Moto 的準車主來說,最重要的除了觀看比賽來知道車輛的特性之外,當然是直接現場試乘最有感啦!KYMCO 現場提供試乘車輛,讓所有應援團都有機會試乘到最新的 RCS Moto,透過賽道的刁鑽考驗可以更清楚知道車輛的特性適不適合自己。

14
貼心的主辦單位也有提供試乘所需的護具、安全帽,安全至上的騎乘才是玩車的唯一宗旨。

15
看著試乘應援團的笑容就知道 RCS Moto 是一輛很好騎的車,透過賽道的試乘體驗,讓準車主更確信自己的需求與車輛是否相配合。

16
渴了就喝!餓了就吃!胖卡車
活動現場擺設胖卡車供應餐點、飲料,讓應援團們、車手們可以享用,只要拿著摸彩券就可以兌換乙份,參加活動消耗的體力非常大,KYMCO 絕對不會讓各位餓到的。

17
魔鬥英雄
想體驗賽道過彎的快感嗎?想知道 RCS Moto 最深的傾角到哪嗎?來到魔鬥英雄這邊可以直接極限體驗 RCS Moto 過彎的傾角極限,以及拍攝外面絕對拍不到的謎之壓車角度。

19
眾星雲集~車手們預備備!一早先來個車手簡報,講解一下今日賽道需要注意的幾點聲明,為今日的比賽劃下序幕!

20  21
30 位專業車手的參與,相信可以為 RCS Moto 做更極限的測試,也可以為之後改款來加入車手建議設定。

DSC_4512
比賽活動最重要的就是賽事小組,大家看的精彩的比賽,即時的成績播報、單圈秒數、賽道狀況都是由專業的賽事小組所製成,要特別感謝賽事小組的幫忙,才能讓比賽順利進行。

DSC_5819
魔鬥大預測
對於應援團來說,最困難的關卡絕對是這一關,透過早上的預賽成績來猜測下午決賽時,當組最速的單圈秒數會是多少?難的不是猜測秒數,難的是要猜測到毫秒啊!也恭喜以上三位最強的預言家,猜到最接近的秒數。

DSC_9825
辛苦的攤位陪伴!活動絕不能缺少的部分!
本次統規車輛上面所選用的輪胎都是 MAXXIS 陸翔所提供的 XR1 性能胎,XR1 在比賽場上的亮麗表現有目共睹,這次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活動三場都有到場參加,並且提供獎品給熱愛 KYMCO 的車主來抽獎。

DSC_9828
RPM 是許多國內知名車手都愛用的品牌,他們家的避震器特性非常適合比賽以及道路上所使用,獨特的外型也是許多改裝愛好者選擇的原因之一,統規車輛上的後避震就是由 RPM 提供的 RPM RR 避震器。

DSC_9829
講到進口安全帽,想必沒有人不知道 SHOEI 這個品牌,可以在世界級的比賽中常常看到這品牌,台灣的總代理大橋這次也帶著 SHOEI 來到高雄台糖現場,各位不要忘記,這一次最大獎之中,也有抽一頂 SHOEI 的安全帽喔! 

DSC_9833
傳動的老品牌 SpeedEVO 這一站跟著我們來到了高雄台糖,他們家的傳動在賽場上奪得不少佳績!經過多年賽事的淬煉,迎來多場勝利,有動力不足的問題直接來這問就好。

DSC_9841
國內知名製造鍛框、CNC 鍛造排骨的品牌 Work Racing 陪伴著 RCS Moto 一路由北戰到南,他們家獨特的鍛框製成、漂亮的切削痕跡深受許多改裝愛好者喜愛,這次聯合疾風鐵鷹一起來到現場支持活動,也提供不錯的獎品來送給應援團。 

DSC_5850
抽獎、摸彩我最行!
第一個獎項由我們 MAXXIS 陸翔提供的新春福袋首當其衝,滿滿的獎品直接裝滿一整袋給你帶回家!不怕你拿,就怕你不來參加抽獎啊!你們不要可以送給小編嗎?

DSC_5852
再來是由台塑機油以及 Apexx 提供的拉桿,恭喜得獎者直接省下機油錢、改裝費。

DSC_5855
再來是由疾風鐵鷹所提供的握把套、螺絲組,不要小看這些小東西,雖然不起眼也沒有到很貴,但卻能替自己的愛車加分不少。

DSC_5858
由 RPM 所提供的 RPM RR 避震器組,當天直接抽兩組回去,看這幸福的得獎者,小編只能羨慕!

DSC_5864
最後還是由 MAXXIS 陸翔提供的 RCS Moto 統規車輛御用輪胎 - XR1 來抽獎,恭喜得獎者直接抱一對輪胎回家,幸福洋溢的笑容劃下完美句點!

DSC_5864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