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七彩炫光 - Gogoro 2


Gogoro2的上市,讓更多原本沒有購入電動車的消費者們紛紛加入了電動車的行列,因為他的可塑性以及本身體質,大大超越了前作表現,更在於他的高度改裝相容性,也讓許多廠商開始研發有關於Gogoro2的改裝套件,讓更多Gogoro2車主有更多的改裝選擇。
 


這台Gogoro2前懸吊使用了GJMS的TCD-2000Pro高階款前叉以及G-pro GS8鍛造輪框來增加前總成的操控感和穩定性。
 


前懸吊部分也改裝了Krace的輕量化鋁合金三角台,大幅減少車頭重量,提升更敏銳的操駕特性。
 


前置動改裝前雙碟配置,兩顆Brembo對四卡鉗及兩片PBF浮動碟盤,雙重的制動,雙倍的提升!
 


改裝POSI輕量化鍛造後搖臂,有效減少車體重量,後懸吊則改裝鯊魚X2E電子式後避震和與前輪框相同的G-pro鍛框,以獲得更好的運動特性。
 


後制動採雙Brembo對二大螃蟹卡鉗的搭配,來增加碟煞的力道平衡與煞車效率。
 


車手總成也經過大幅度的改裝,包含了Krace車手座、碳纖車手把、Malossi握把套等套件,完整度極高!
 


前後煞車總泵改裝Brembo RCS14搭配rizoma鋁合金油杯,不管是煞車手感或是視覺都給滿分呀!
 


全車採炫光變色龍烤漆,在光線的照射下會有如同彩虹的色澤變換,相當獨特。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