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MotoNews] KYMCO 正式啟動 OHVALE 統規賽車 霸氣進軍台灣賽事 !


於上週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舉辦在屏東大鵬灣,荒廢許久的大鵬灣在去年開啟之後就受到許多比賽關注,這次由 UCRR 舉辦僅限大學生才能參賽的機車賽事,往年都吸引非常多剛接觸機車的年輕族群到場,這次在小鵬灣也不例外, 配著南台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現場人山人海!


KYMCO 正式進軍賽車領域!
這一次除了 UCRR 舉辦的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之外,還新增了由 KYMCO 全新開設的賽車學校,KYMCO 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不遺餘力地於推廣台灣賽車運動,針對年輕族群的賽車需求,在台灣賽事投入義大利 OHVALE 統規賽車與全球 GP2 賽事接軌,在屏東大鵬灣精彩落幕的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正式啟動。


KYMCO 特別安排了國內知名車手到現場替新手教學,為賽車學校規劃許久的 KYMCO 備足後勤,北中南都會有機會報名參加他們的活動,除了賽事的講課教學之外,也會下場跟學員們親自指導,像是賽事狀況如何解決?在新賽道如何快速適應?如何見彎拆彎?


前陣子才剛從國外比賽回來的 TSR 常勝軍呂昶陞選手,親自下場示範檔車攻略彎道的技巧,指導學員們該怎麼判斷進攻與防守路線的騎法。


KYMCO 專業的後勤團隊,不僅配備多部 OHVALE GP2 160 讓學員嘗試,也安排了許多人力資源在現場服務,為的就是讓喜歡騎車的年輕人可以多接觸賽車運動,體驗賽事活動的熱情、追逐風的情懷。


專業的 KYMCO 賽事團隊為 OHVALE 與 RCS Moto 提供最佳的後勤輔助, 讓學員們在場上無後顧之憂,盡情的推秒數、盡情的攻略賽道,將自己慢慢推向國際賽事。


OHVALE GP2 160 專為台灣年輕族群打造 為專注騎乘技巧而生
KYMCO 秉持「最得我心」品牌理念,與 OHVALE 共同推出台灣專屬賽車 GP2 160,滿足台灣年輕賽車手需求,GP2 賽車亦為在台灣少見的 FIM MiniGP World Series 錦標賽指定競速檔車,讓國内車手有機會能接觸到國際級統規賽車,享受在賽道上的極限樂趣並淬鍊騎乘技術,挖掘出更多具有賽車潛力的年輕車手。


KYMCO 不僅持續以創新的思維投入及推廣台灣賽事,提供熱血族群超出期待的卓越產品及最難忘的賽車體驗,更致力培育年輕賽車手,開發車手最高潛能並且還有機會與世界級賽事接觸;讓賽道競爭不再只是夢想,使台灣賽車運動進入全新里程碑,滿足消費者對 KYMCO 作為國際機車領導品牌的殷切期待。


KYMCO 與 OHVALE 攜手打造的台灣專屬版 GP2 160,動力來自 ZS 160c.c.四行程引擎,具備約 15hp 馬力輸出,結合只有 68.5 公斤的空車重量,競技全可調懸品系統以及加速凌厲的四檔位調配,不僅能有足夠的動力與速度,更是一款能盡情享受操駕樂趣的純粹賽道機器,非常適合想專注於騎乘技巧再精進的車手・


RCS Moto 統規組
擁有最強加速的白牌競速之王 RCS Moto 也讓熱愛騎車年輕族群充分發揮操駕能力,勇於面對每個直線彎角的挑戰。


活動當天也有 KYMCO RCS Moto 統規組別競賽,前三名位置由國立清華大學-謝承祐同學、健行科技大學-余志晟同學、亞東科技大學-陳聖尹同學拿下,這一場由年輕的大學生組成的比賽,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燈滅起跑!奮力向前推進的各個車手,只為搶下第一彎拿到好的位置,搶下第一彎的是國立清華大學-謝承祐同學,再來是健行科技大學-余志晟同學,後面緊跟著正修科技大學-張曉彬同學。


在車輛同樣條件下的統規車比賽,就可以看得出來車手對賽道熟悉度、車輛上手度的差別,那在大家鮮少跑過的大鵬灣,對於車手與車輛的考驗就更加明顯。 


比賽來到尾聲,頭排的健行科技大學-余志晟同學超越了前方國立清華大學-謝承祐同學,而後方的弘光科技大學-孫啟榮同學趁勝追擊,一舉擊破前方車輛衝上第三名。


RCS Moto 統規組
冠軍 健行科技大學-余志晟同學
亞軍 國立清華大學-謝承祐同學
季軍 弘光科技大學-孫啟榮同學
恭喜以上得獎者


OHVALE 統規組
KYMCO 除了透過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冬季統規賽投入為賽道而生的捍衛戰士 RCS Moto 外,更首度亮相台灣專屬的 OHVALE GP2 160,同時宣告 KYMCO OHVALE GP2 統規賽車已正式投入台灣賽事,為熱血車手們帶來好消息。


KYMCO OHVALE GP2 統規賽車都在現場了,肯定要拿出來比賽一下!排位依序由臺北醫學大學-何旻勳同學、無-黃振強同學、正修科技大學-陳文明同學拿下前三的位置,起跑之後由臺北醫學大學-何旻勳同學帶頭搶下一號彎,後方緊跟著正修科技大學-陳文明同學,兩位的排位秒差僅在 1s 左右,正賽時能否更推進秒數?


正修科技大學的陳文明同學雖然排位比臺北醫學大學的何旻勳同學慢了 1s,但在正賽時緊咬著對方不放,兩人展開激烈的纏鬥,也將雙方的秒數都往前推進,後方的陳文明同學秒數直接推進到 53.71s。


保持領先的何旻勳同學始終堅守自己的防守線,並將秒數往前推進至 53.613s,而兩人的激烈纏鬥也讓現場比賽沸騰起來!


最終由臺北醫學大學-何旻勳同學拿下 OHVALE 統規組的冠軍,12 圈的賽事非常緊湊,OHVALE 表現驚人的過彎水準,與其精湛的賽車車架都讓整場比賽添加了許多看頭,讓車手與 OHVALE 可以展示行雲流水的競技操作。


OHVALE 統規組
冠軍 臺北醫學大學-何旻勳同學
亞軍 正修科技大學-陳文明同學
季軍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廖振翔
恭喜以上得獎者

 

採訪協力 : 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