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壞熊貓N號!- SUZUKI SUI 嘎並軌


改過車的肯定都認識這家壞熊貓,舉凡他們家的傳動、避震器、卡鉗,甚至是一些 CNC 件他們都有產線,這次他們也特別為 SUZUKI SUI 這台車來做改裝,當作他們公司的買菜車之一,可愛風格的 SUI 究竟會被壞熊貓打造成什麼樣子呢?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首先是這組壞熊貓 透灰色專用風鏡,不喜歡原廠太過可愛‘圓潤的造型嗎?這一組就是壞熊貓特別開模讓車輛增加帥度的改裝品。

 
再來是換上壞熊貓收折座,搭配上 Simota 卡夢的後照鏡,為了帥氣的風鏡,還特別弄一組收折座,真的非常有心。


換上 Ridea 握把套,不僅平常賞心悅目,更是在騎乘時有更好的手感體驗。


制動選擇則是選用自家產品壞熊貓的對二卡鉗,搭配 EQUATOR 碟盤來加強車輛的煞停表現,安全性也是不可少。


後避震肯定是選用自家壞熊貓後避震,有氣瓶、可調根本是改裝一大福音,換上之後更能舒適、安心的騎乘這台 SUI! 


原廠傳動已經滿足不了壞熊貓,直接套用自製傳動組,動力提升、爬坡超車更有力!


輕巧可愛的 SUI,配上一個皮製的後掛包別有一番風味,似乎在這輛可愛的車上面,又添加了一點高貴的氣息。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壞熊貓
懸吊系統

壞熊貓後避震

制動系統

壞熊貓對二卡鉗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其他改裝

壞熊貓 透灰色專用風鏡

壞熊貓收折座

Simota 後照鏡

Ridea 煞車拉桿

Ridea 握把套

皮製後背包

車主的話

車主

壞熊貓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