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裸把剽悍 - Gogoro 2


隨著電動車的降臨台灣電動車廠商gogoro積極推出新興產品,gogoro從第一款車gogoro 1&gogoro S到gogoro 2車款都備受矚目。當然熱愛gogoro的車主對於愛車外觀也有著相當的個人想法,廠商也是積極推出符合車主需求的改裝品。這輛改裝車上就擁有很多來自於車主想法的改裝品!


有別於一般gogoro 2,這輛gogoro 2採用裸把設計。讓愛車看起來更加剽悍更加霸氣!


改裝總泵並搭載可調式拉桿,在煞車手感上得以更符合車主需求。Malossi握把套也是提供優渥手感的優異改裝品! 


裸把改裝套件,CNC把座加上碳纖維把手質感帥氣。


Brembo對四卡鉗,改裝浮動碟盤賦予相當的制動性能。


G-pro GS8 八爪鍛造輪圈,採用組合式設計在強度以及剛性上皆透過實際環島測試,順利完成環島。G-pro鍛造輪框擁有特殊哈姆與輪圈結合處專利設計的幾何結構,為了消費者G-pro選擇最精緻的做工並附上最優異的產品!

 


鯊魚工廠X2後避震,特別為gogoro2設計。在懸吊性能或是調整便利性都給予消費者優異且便利的產品質感。


POSH側住在gogoro車界中也備受歡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