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台灣機車展] 邁向全球品牌之路。TIMSUN騰森輪胎 TS699、TS689性能優化不留餘力


台灣正夯的TIMSUN騰森輪胎,各大車展未曾缺席,世界各地逐漸看到它的蹤跡。這次台灣南港車展,騰森輪胎馬董事長特別親自到場指導,與台灣銷售團隊一同打拼,努力推廣騰森輪胎。



才剛在三月底的東京車展介紹過TIMSUN,馬上又在台灣南港車展遇到,據馬董事長表示:『 騰森輪胎正往全球品牌之路邁進! 』



全系列產品,從10吋、12吋、13吋、14吋、15吋皆有完整配套的產品。無論是高抓系列、熱融胎系列,都有導入台灣市場,足以應對國內車款需求。



騰森輪胎最引以為傲的,自家產品通過日本JIS規格認證,品質獲得嚴苛日本協會的認可,消費者可更安心選用。



12吋高性能版本TS699、高抓運動版本TS660、gogoro用TS689,都是國內市場耳熟能詳的款式,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很不錯。這次採訪更聽聞總廠為了台灣市場,有不斷地投入研發資源優化TS660、TS689的性能。



馬董事長與台灣行銷團隊負責人,特別與特技表演選手安倍優合照,騰森輪胎十分投入贊助摩托車特技賽事,這位來自日本的孤輪特技王者(最長孤輪時間的世界紀錄保持人),未來還會有一系列的特技推廣活動。



騰森輪胎的事業版圖在全球市場擴散度越來越好,努力往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期待他們未來推出更棒的輪胎囉!



採訪協力:TIMSUN騰森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