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MotoNews] 全新劃溝樣式,轉出你的獨特!Chicken Moto Parts 台南車展

DSC04661
此雞牌非彼雞排啦!!在2024年的台南車展上,Chicken Moto Parts 再次帶來了嶄新的研發成果!在技術、創新和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已成功奠定在台灣制動系統與傳動市場的領先地位,並持續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現在,讓我們一同揭開這次新發佈的驚喜,探索 Chicken Moto Parts 領域的最新創新!

DSC04651 DSC04655
星星造型與類流星尾巴的造型設計讓原本較為生硬的碟盤多了幾分玩味,除了造型外,制動力當然也是不可忽視的,斜孔打洞設計能大大將制動手感變得更線性、可控!獨家設計的導風口也能讓整體性能再提昇!

DSC04644 DSC04648
卡鉗與各式煞車皮當然也是有提供的~各種材質、手感搭配,都能滿足你對制動的需求。另外,與 GPRO 聯手推出的鍛造輪框竟然連電鍍色都有出!鈦帥了吧!

DSC04646
除了煞車系統,速克達的傳動系統也是應有盡有,甚至是鍍鈦碗公 Chicken Moto Parts 都能幫你處理到位!

DSC04650 DSC04649
各車系、車款、材質、動力區間,都有相對應的傳動可以搭配,產品線可以說是非常齊全阿!!

DSC04657
2024 台南車展
1/26 ~ 1/29(10:00 ~ 18:00)
大台南會展中心

 

採訪協力:Chicken Moto Pa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