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MotoNews] 新前叉、新避震推出!?C53 也太帥了吧!CCD Factory 台南車展

DSC04638
在台灣機車改裝市場炙手可熱的 CCD 當然也來到台南車展啦!!已性價比聞名的 CCD Factory,產品有越出越高端的感覺囉!不管在做工還是產品性能上的進步程度可以說是三級跳阿!!就讓我們透過照片一探究竟吧~

DSC04631 DSC04624
首先是這組外貿協會車友們一定會喜歡的 C53 可調正叉組,全 CNC 切削的外管搭配機械感十足的下座設計,帥度爆表阿!!,內管部分當然是有非常多色可以選擇啦~想怎麼配,就怎麼配!但這款前叉的氣瓶目前是沒有作用的設定,相信日後 CCD 會有更強大的氣瓶版本會推出,各位可以期待一下囉~

DSC04640
而後避震的部份是 CRSC03X,伸、壓側、預載可調的設定加上精緻的上下座設計,連小編我都有點心動啦! 

DSC04629
現場也有擺放展示車,最近話題性十足的 JET SL PLUS、MMBCU 都有展出,讓車友看看實裝的樣子,上車後包準你滿意!

DSC04628 DSC04630
各車款 CCD 都能幫你處理,想看其他細節嗎?還不趕快來台南車展!

DSC04619
有不了解的地方千萬別害羞開口問,漂亮小姐姐一定會用最好理解的方式解釋給你聽!

DSC04673
2024 台南車展
1/26 ~ 1/29(10:00 ~ 18:00)
大台南會展中心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