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hog刺蝟

[部品情報] 小刺蝟大升級 - HEDGEHOG刺蝟 RacingS手工白鐵魚鱗焊排氣管


說到刺蝟管相信許多車友們都不陌生,在產品品質、造型方面都相當優異,成為許多車友們指定的排氣管改裝品牌,今天就要來開箱這款『HEDGEHOG刺蝟 手工白鐵魚鱗焊排氣管』,這次開箱的版本為RacingS150的版本,那就趕緊來看看吧!
 


銷魂彩鈦防鈦護蓋!
造型防燙護蓋白鐵燒色加上特殊造型切割還有大大的刺蝟Logo辨識度相當高。
 

 
最重要的上、下吊架結構使用魚鱗焊以及經過特別設計,使其更加堅固。


排氣管前段與筒身接合處使用插管設計,加上彈簧增加其穩固性。
 


在筒身尾段處打印上HEDGEHOG品牌字樣增加辨識性以及細節質感。
 


生產的專屬標記
每支排氣管皆有焊上生產編號,方便保固等產品追蹤。
 


含氧感知器接口使用大轉小的設置方便安裝和電腦調車。
 


實際安裝上RacingS150車上,前段採內縮設計,筒身微微上揚,尾段部分也是水平輸出,視覺上看起來相當低調有型。


排氣管還沒改嗎?趁著新年前讓自己的愛車進化一番吧!刺蝟管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唷!


HEDGEHOG刺蝟 手工白鐵魚鱗焊排氣管音浪實錄(Kymco RacingS 150):

 

採訪協力:HEDGEHOG 刺蝟排氣管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