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hog刺蝟

[部品情報] 外送員福音!旅遊必備! - Digidock刺蝟無線充電手機架


隨著科技的轉變,越來越多的外送族,也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大家親朋好友揪一揪就環島了一圈,當然不熟的路就需要導航,導航就需要手機,手機就需要電,為了提昇方便性呢,大部分的人車上都會裝上手機架。這次Digidock推出的無線充電手機架,除了一般的手機架功能以外,還提供無線充電!這樣就不會在導航的時候因為沒電而慌張了!!

 
正面做了止滑的設計,中間凹槽就是擺放無線充電板的位置,背面是支架的卡榫設計,還可以調整手機的大小,並固定,簡單的設計,讓使用者方便又安心。


背面卡榫的支架,調整鈕美觀又不失功能性,兩個旋鈕,簡單清楚的校準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使用起來讓人愛不釋手!!


支架安裝,小編測試過,完全不怕掉,卡榫鈕卡的非常扎實!


輕巧便利,有電又有型!
一般使用時,若不需要無線充電,就是簡單的手機架,美觀、實用、穩定都兼具!!下面繼續介紹一下無線充電的部份吧!

  
接下來介紹重頭戲的主角,無線充電板,這兩樣東西呢,必須一起搭配使用,一個是充電板,另一個則是連接充電板及電池的固定座。

  
看到一堆線後,本來覺得會很雜,但其實手機架本身就設計好走線位置,不需多慮,是不是特別整齊又貼心呢!!


安裝簡易,開心出門趣!
實際安裝上去之後,四面固定的方式,讓手機更加穩定,調整方向也更加順手!記得安裝時,因為此款手機架是安裝在後照鏡上,不要因為手機而忽略了左後方的存在,另外,因為手機架夾在後照鏡跟鏡座中間,必定會增高,為了美觀及安全,也可以在另一邊加上厚度適當的墊片喲!!


各位可以看到,上旋鈕是可以調整平面高度的,坎在卡榫裡的部分是可以旋轉調整角度的,讓各種身高的人都可以輕鬆的看到手機螢幕,下旋鈕就是簡單的調整前後。


後方的旋鈕調整讓各位的手機都能穩穩的安裝在架上,固定好手機後,再將旋鈕給鎖上,就固定完成了! 

  
接下來測試無線充電功能,當電源打開時,可以看到接頭會發藍光,代表有電接上,實測結果是可以非常順利的馬上充電!但各位車友們切記,不要沒發動就放在那邊充電,長久下來,電瓶就會很容易沒電喲!!

 

採訪協力:Digidoc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