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hog刺蝟

[部品情報] 目光焦點!藏不住的凌雲霸氣!- Hedgehog HS-1刺蝟排氣管 x FORCE2.0

DSC_7398
國內知名排氣管改裝廠「Hedgehog刺蝟」素來以品質出名,在推出六代勁戰以及新款水冷BWS專用的「HS-1排氣管」之後,渾厚飽滿的排氣聲浪振奮人心!搭配CNC下座與碳纖維防燙蓋,整支排氣管可以說十分有質感。這次刺蝟排氣管特別打造一支專屬於「FORCE2.0」的HS-1排氣管,既然料件大部分通用,是不是可以整支直上呢?!趕緊跟著MotoBuy小編的腳步去看看吧!

DSC_7398
專屬卡夢防燙蓋!造型質感提升!
刺蝟排氣管近年在「HS-1」系列下足了工夫,不僅為了法規將分貝量削弱許多,也把排氣性能越做越好,讓整隻排氣管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具殺傷力!雙束環連接CNC吊架的設計已儼然成為「HS-1」的印記,相信搭配在FORCE2.0上肯定更有看頭!

DSC_7398
獨樹一格的防燙蓋,擁有蜂巢碳纖維紋路,若是喜歡燒鈦防燙蓋可以在訂購時跟經銷商說喲!

DSC_7398
梯形束環設計!完美藍鈦秀管身!
刺蝟排氣管為了要讓「HS-1」與別人不一樣,特別選在束環的部分做梯形開孔,並採用藍鈦外觀點綴,賦予管身新的生命力!搭配多變的CNC下吊架讓車輛有更多的地方露出!

DSC_7398
CNC下吊架表面除了有精緻的紋路以外,還刻上「hedgehog」字樣。

DSC_7398
兩截式插管!兩種尺寸選擇!
刺蝟排氣管「HS-1」採用兩截式插管,開孔精準、減少異音且不易斷裂。排氣管前段有著29mm與32mm可選,車友可依照自己愛車改裝幅度來做搭配!

DSC_7398
尾出的部分除了刻上「HEDGEHOG」字樣,也在桶身雕出刺蝟形象。

DSC_7398
接著我們實際安裝上FORCE2.0,從側面可以看得出來,FORCE2.0霸氣的外觀與這隻翹的剛剛好的「HS-1」滿搭的!

DSC_7398
隱藏玄機!效能給力!
於各賽事活動皆會出現的「Hedgehog」不少店家選用,並榮獲各賽事大大小小獎盃,HS-1排氣管介於效能配件以及精裝配件之間的改裝品,不但能夠增加排氣效果,更可以利用率性的排氣管外觀展現刺蝟對於排氣管的詮釋方式!

DSC_7399
刺蝟管經過設計的前段除了完美閃過水冷排角度之外,同時搭配FORCE2.0凌厲的車身線條,讓桶身與車身呈等比例,不會過翹卻也不會拖泥帶水,整體剛剛好!

DSC_7408
「HS-1」上揚的尾段展現出十足的霸氣風格,向下的尾段出口則是尊重其他用路人權利的好榜樣。目前僅有直通靜音的規格可訂購,想要有性能的朋友不要錯過。

 


聲浪測試。

DSC_7408 
採訪協力:HEDGEHOG 刺蝟排氣管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