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部品情報] 燈的藝品!美輪美奐!- Light Master燈の匠 x GOGORO 2

1
Light Master燈の匠在國內製作的燈具深受許多人喜愛,不管是熱門車種,或是小部分族群都有默默的研發、製作,在大家敲碗了無數次的GOGORO2燈組,「Light Master燈の匠」推出了新的燈具 For「GOGORO2」的大燈,外型小巧可愛的 GOGORO2,搭配上可攻可守的燈匠藝品,可說是絕配啊!

3
摩托車的靈魂之窗-精靈之眼!
Light Master燈の匠在中央的燈具上給予了魚眼的設計,兩顆明顯的眼睛,不管是在郊區的安全性,或是在道路的辨識度都非常高,熱愛燈系改裝的朋友或許有發現,在主要燈具的周圍都有著細微的線條包圍,讓人不禁讚嘆這細節的工法。

4
一啟動就有著明亮的燈光佇立在面前,騎乘時的照明度絕對是更明確的!

5
光彩眩目,燈藝工法提昇!
GOGORO2舒適的外型與操控性,圓潤的車輛設計,再配上 Light Master燈の匠為 GOGORO2研發的新款大燈組,可以很細緻的看到不管是大燈或是遠燈,在周圍的俏皮線條,簡直豐富了整台 GOGORO2,就好像是有生命般的會回應一樣。

1
遠、近燈照明光型切換示意。


序列式大燈開啟動態,加入這麼絢麗的特效整個就高了許多檔次!

6
整個大燈的樣貌在 GOGORO2上,賦予了車輛生命力,就算停下來看看車也很開心。

6
方向燈上除了改變原廠的遮光面以外,還增加了日行燈的設計,讓車主不管在白天或是黑夜都能當最閃亮的那顆星!

6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