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部品情報] 白牌跑旅改裝卡鉗必備! - Light Master燈の匠 卡鉗座 x YAMAHA NMAX

1
燈匠針對去年登台的白牌跑旅NMAX 155開發一系列的對應卡鉗座,提供多種規格型式,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改裝選擇,不用再因為是少數車種要改裝卡鉗時找不到合適卡鉗座而懊惱,想要怎麼搭配就怎麼搭配!

2
在沒有更換卡鉗卻有加大碟盤的狀況之下,燈匠備有原廠卡鉗對應260mm加大碟的卡鉗座。(原廠規格為230mm)

3
本體中央使用車銑造型設計出類導風孔搭配上車銑刀痕做出更有層次的視覺外觀。

4 5
基本對四卡鉗座分別有對應245以及260mm的兩種規格,一次滿足大眾對於對四卡鉗的大多數需求。(原廠規格為230mm)

6
對於制動系統有更高需求的車友們如果更換輻射式卡鉗,燈匠也有專為輻射卡鉗開發的輻射卡鉗座/孔距100mm的卡鉗座。

7
輻射卡鉗座也有類似的外型設計,呈現更一致的系列感。

8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