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部品情報] 發光夠酷炫!- 燈の匠 FORCE SMAX 發光開關組


在之前車展中,燈の匠展出自家新穎產品發光開關組。由於跳脫以往開關概念,具有燈光效果的開關組在車界馬上備受注目。預購部份更是相當熱絡。就在今天MotoBuy率先為大家開箱燈の匠FORCE&SMAX發光開關組!


導光為基礎打造的全新開關是燈の匠對於新產品的設計理念。跳脫以往枯燥乏味的開關,賦予開關生命力。在夜裡更加具有特色!


在現今由於六期法規的關係大燈開關也已被移除,不少車友也相當不習慣。燈の匠FORCE&SMAX 發光開關組將大燈開關、小燈開關再次重整加入,車友什麼時候想開燈/關燈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執行!燈の匠FORCE&SMAX 發光開關組,右開關部分包含啟動鍵、大燈/小燈開關鍵以及兩個預留的開關鍵,可搭配熄火以及電源切換等功能,車友可以不需再挖洞就能享有受有控制您車上的燈系開關配置。


再來看到燈の匠FORCE&SMAX發光開關組左邊總成部分,功能包含遠近燈切換開關、方向燈開關、喇叭按鍵、警示燈開關以及超車燈按鍵。有別於原廠開關,燈の匠FORCE&SMAX 發光開關組多出幾個便利的按鍵功能!

  
警示燈開關以及超車燈開關都是不少車友會去安裝或是想要擁有的功能鍵,燈の匠在全新產品上就幫您加入,相當貼心!


燈の匠FORCE&SMAX 發光開關組有白光、紅光、藍光三種色選擇。原廠設定只要將大燈開關切於小燈位置即可開啟發亮。 


燈の匠FORCE&SMAX發光開關組右開關開啟示意圖。


燈の匠以不同的設計元素創出不同的視覺商品,讓車友在夜裡駕駛更加具有特色。燈の匠更將開關加入許多車友們想擁有的功能,試圖打造一組視覺、效能、便利性三項兼具的便利改裝品。燈の匠FORCE&SMAX發光開關組現身!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