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部品情報] 重車跑格,激增!- 燈の匠 LightMaster Force類MT09後土除


許多Force車友都會將車尾改裝讓Force車尾變得更簡單更俐落。而如此風格就缺少不了原廠後牌版的改裝或移除,隨之後輪石頭或是髒污就沒有物品阻擋有直接捲起的可能。燈之匠熟知不少車友們的反應,並加以設計開發。全新Force/Smax類MT09後土除,亮相!足以有效解決不少車友的困擾,更有相當的視覺效果!


精密開模並且採用銳利具有十足肌肉線條設計,簡約霸氣的後土除就此呈現!


在土除邊緣添加類碳纖維紋路,增添更豐富的視覺運動跑格。


組合式類MT09後土除,經過兩個支架套件組合就能夠輕鬆安裝!


燈之匠一併附上專用螺絲,車友不需要尋找對應螺絲讓安裝簡單便利。 

 
實際安裝上車燈之匠類MT09後土除讓Force看起來更加有跑格以及重車感受。不僅視覺提升也能夠有效防止下方濺起的石頭、水花等髒污!


由於Force類MT09後土除支架需要安裝於原廠傳動蓋上,燈之匠建議車友交給專業車行安裝以免導致滑牙的機會。


從燈具到外觀配件燈之匠一直利用新想法創新改造!在改造的當下燈之匠也不忘打造便利效能部品。Force類MT09後土除擁有提升視覺&防止髒污漸起的兩大效能,這也提供Force車友更豐富的改裝套件,燈之匠利用全新思維設計Force車友有福拉!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