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MotoNews] 粉紅控注意!PGO Ur2 Plus超萌隱藏車色溫柔登場!

1
每當草莓季走到哪,都被夢幻粉色團團包圍,PGO今年春天也跟風,精心推出草莓系列,濃郁紫羅蘭優格與草莓果醬融合,微酸輕甜的巧妙搭配,豐富了視覺與味蕾!

2
「草莓優格」隱藏版新色!
PGO Ur2 Plus「草莓優格」隱藏版,車身設計將草莓徜徉在大片紫羅蘭優格海中,整體色調以淡雅草莓粉色帶出無限青春感!

3
粉紫相間的車色搭配,實在虜獲許多少女心!

4
PGO Ur2 Plus採最頂尖的Scooter原創車架設計,輕量化且高強度,大幅提昇騎乘舒適性!

5
內裝的部份則採用霧面紫羅蘭色系點綴,不只是路上焦點,就連自己騎乘都很吸睛。

5
粉系加持~女力爆棚!
PGO綠牌輕型智慧電車Ur2 Plus,超輕巧車身設計加上功能滿點的標準配備,一上市就頗受小隻女及時尚媽媽的青睞!除了外型與功能兼具CP值爆棚外,最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

7
踏板上也搭上紫羅蘭配色,並且刻有「Ur」文字。

8
網美夢幻,草莓優格實體化!
超萌隱藏車色「草莓優格」本次選擇在網美夢幻冰淇淋店-Uni Cone Cafe超可愛現身!PGO Ur2 Plus車身運用細膩溫柔的草莓奶昔粉紅,搭配充滿迷人魅力的紫羅蘭色調,絕對是女孩們的首選,不管簡單代步或探索城市都超級吸睛! 

10
符合人體工學73cm低座高、沙發級舒適座墊、超省力中柱以及超輕量82kg車重,同時也貼心考量到後座乘客的必備,標準配備飛旋踏板好收合,不怕不好踩。

11
側殼與尾部燈殼都採用粉色系,迷人的粉紅屁屁肯定香噴噴! 

12
即日起至4/30(五)前購車,除了可享原廠購車金$5000,再享超值原廠精品組合(精品後扶手、超實用掛勾),即刻預約賞車試乘吧!詳情請至各PGO電動車直營經銷門市詢問。

 

採訪協力:PGO Scooters 摩特動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