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MotoNews]彎道藝術家!- PGO TIG 發表會

1
PGO於今日發表最新車款「TIG」,PGO認為摩托車不只是簡單的交通工具,更應該是能帶給顧客美好的「騎乘樂趣」。以「性能與操控、創新與科技、安全與環保」來設計出智慧美學和高性能動力,在盡情享受騎乘樂趣時,兼顧刺激與快感,帶給顧客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帶給顧客隨心所馭的騎乘樂趣新感動。

2
全新車款!TIG彎道藝術家!
TIG三字分別代表著:「T」Technology科技、「I」Intelligent智能、「G」Genius天賦,擁有一副好的身軀,才能造就駕駛騎乘的樂趣!更強的動力、更好的耐久、更SMART的智能科技、更完善的安全配備,都套用在這台車上!

2
原廠標配HP高性能LED魚眼頭燈、LED導光條尾燈、PKE感應鑰匙、更大的置物空間、USB與Type-C雙孔。

3
原廠標配Keyless與USB、Type-C充電功能。

4
全彩智慧儀表!可調整儀表角度!
5吋CCL全彩智慧儀表,雙主題可切螢幕畫面、可調整儀表角度15度、全彩顯示1000cd/m2高規格亮度、可連結智慧PGO GO專屬APP功能、胎壓偵測顯示,另外加裝前後鏡頭即可在打方向燈時顯示後方車載畫面。

5
與自家車款TIGRA相比,「TIG」車架縱向剛性提昇35%,扭轉剛性提昇26%,抗拉強度增加47%,整體完整度都提昇了不少,大幅提昇靈活性。

6
加大進氣量與順暢性,增強引擎的「肺活量」。

7
全車各處都有鍛造碳纖維咬花設計。

9
而這次TIG共有3款顏色可選,分別為「炫輛白+古馳黑」、「格雷灰+海霧藍」、「普魯藍+尊爵黑」,小編私心覺得這個灰特別好看!

10
現場也展示出由我們MotoBuy改裝的「TIG RR」版,可以看得出來這輛「TIG」有無限的改裝潛力。
改裝車輛報導:看這邊

10
一體式汽缸頭!滾子閥門搖臂!
燃燒室形狀優化,讓燃油與空氣混合得更平均、燃燒更完全,不容易積碳以及產生HC排放污染,加快燃燒速度,有效提升馬力,再搭配NASA活塞+潤滑塗層,採用特殊潤滑塗層強化抗摩擦機能,降低阻力,擁有17.3P的馬力。

11
與TIGRA相比,整台車輕量了2kg,騎乘起來更輕盈無負擔。另外配備的TCS與ABS讓車輛更安全,並且是業界唯一採用BOSCH10.3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TCS+ABS+ECU),透過儀表即可自行選擇開啟與關閉,並有兩種模式可做選擇。
雙模式切換:Normal模式、Sport模式
雙效控制:斷噴油、退點火

12
PGO這次為了讓TIG在騎乘上有更大的傾角,首先右側將消音器前段上移,提高前段排氣管位置,再來將左邊曲軸箱重新設計,提高CVT位置,傾角可以達到45°的角度。

13
提供這麼多配備的「TIG」,究竟售價是多少呢?
豪華版售價為NT$119,500
旗艦版售價為NT$126,500(標配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器)
另外12-36分期方案,需收開辦費NT$3,000

14
而目前推出的新車促銷活動,前888台車主加贈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6/30前新購車主享8折精品加購價(工資另計)。

15
有興趣的車友,PGO有提供試乘體驗活動:
4/30北區-桃園永安賽車廠
5/07中區-彰化溪湖K1賽車廠
5/21南區-高雄橋頭TKS賽車廠
歡迎喜歡的車友到場試乘!

15
採訪協力:PGO Scooters 摩特動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