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輕量化75%之術!加速更輕快。 Tron Racer GSX150齒盤

2020.05.20

 
Tron Racer 推出了GSX-150的專用齒盤,分為紅色的運動S版(Sport),以及藍色的競速R版(Racing),不管是通勤還是跑山,甚至跑比賽都可以依據個人需求來選用。

 

造就輕快加速、提高鏈條與齒盤機件耐用度!
紅色圓圈處為齒鼓,可以看到齒鼓的倒角設計,這個特殊設計,可以有效降低噪音以及行進阻力,讓愛車跑起來更順暢。

 

 

紅色運動S版(Sport),以及藍色競速R版(Racing)的細部差異。
 


將45T齒盤做重量比較,可以看到原廠齒盤重量為882.3g,運動S版為233.8g,競速R版為216.3g,輕量化的鋁合金齒盤不論是運動版還是競速版,皆比原廠少了75%的重量,直接讓你的車速提昇一些,有時候差了0.1秒就差很多了呢!

 


GSX-R/S 150 專用齒盤實裝照,有十種顏色可以選擇,想要亮眼還是低調的齒盤呢?快到官網查詢吧!

 

車主自由配!多齒比隨心調整

多齒比配置,讓車主隨需求調整
目前兩個版本的尺寸有:
運動S版 (Sp͏o͏r͏t) — 45T、47T
競速R版 (Ra͏c͏i͏n͏g) – 45T、47T、48T

 

 

協力採訪:Tron R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