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MotoNews] Vespa 鍛框新選擇!GV-12 推出全新對應車款 - G-PRO 米蘭車展

DSC00543
G-PRO 這次也到米蘭車展亮相,加入 GT-12 新的對應車款 Vespa 車系,保有原來 GT-12 的爪型設計,增加框唇新紋路設,加上消光銀的配色,售價含有輪框、氣嘴、中心蓋、碟煞、鼓煞、ABS 都有對應的產品。G-PRO 對於輪圈的製造細節非常注重,他們不僅專注於外觀造型的設計與開發,而每個製造階段都極度關注細節。獨特之處在於將科技與藝術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營造出台灣原創產品的獨特風貌與卓越特點。 

DSC00494
GV-12
爪型是原本 GT-12 的設計,專為 Vespa 命名為「GV-12」,框唇的新紋路配上消光銀,質感整個大提昇。

DSC00504
輪框中心也保有 Vespa 的靈魂元素,並且刻上「G-PRO」字樣,搭配 CNC 切削痕更顯車輛質感。讓小編驚嘆的是,G-PRO 能在框體設計和產品強度中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將細緻的設計融入產品之中,使輪圈不僅僅是機能性的產品,更是一種藝術品,展現了台灣工藝的精湛和獨特的美感。 

DSC00505
框唇的新紋路設計,使輪框多了一個層次,細節總是讓人垂涎。在製造過程中,G-PRO 精心挑選優質材料,並擁有嚴格的品質控制流程,確保每一個細節都達到最高標準,不斷優化製造技術,注重每一個環節,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優異性能。

DSC00539
就算連小小的氣嘴部分 G-PRO 也幫你設計滿滿,從底部溝槽型的 CNC 铣痕一路像上延伸到六角形的氣嘴蓋,再刻上 G-PRO 信仰標誌,真的是只有帥而已!! 

DSC00509
GV10
再來是 GV10 的 12 吋框體,多種顏色可選,再搭配專用的輕量化哈姆,大幅減輕車輛簧下重量,使騎士在每次的騎乘中都能隨心所欲,得到更加靈活、俐落的動態表現!

DSC00402
後哈姆的重量是目前市面上最輕,這樣讓輪圈轉向、操控性得到最佳改善。 

DSC00407 DSC00421
利用精密的加工技術,G-PRO 可以做到非常完美的零件,特殊的水波式切削紋也讓原本平淡無奇不易察覺的哈姆更加吸睛!電鍍銀的碟盤座陽極搭配簡單俐落的 G-PRO 字樣,更加昇華了框體質感!

DSC00426
偷輕的藝術不單單是挖洞而已,還必須保有產品的安全性。

DSC00429 DSC00430
我們現場直接測量,後哈姆是 318g,前面則是 428g。

DSC00483
DRG 後哈姆用全新獨特的設計思維,打造出突破式創新的跨時代新產品設計 ,在安裝上來說,已是最完善可以直上的產品,組裝前最輕,組裝後也最輕! 

DSC00464
Ti-Stars 接受少量特殊規格客製化,以最高階鋁材 7075 材質訂製輪框培林中管及對應前叉的套管,安裝、置中與輕量化的最佳配置,任何車種與各式輪框都可以透過 Ti-Stars 的特殊訂製來解決輪框置中的問題。

DSC00470
大尺寸中空輪芯,彈性的特性,有效吸收車體不必要的碎震,進而提升前叉的性能,在一些高階車款、講究性能的車款上都是中空輪芯(R6 R7 R3 原廠設計就是中空輪心,兩輪結構設計上,本就應該擁有的中空輪芯,在速克達車款上達成是困難的,所以透過改裝中空輪芯來完善與彌補前叉與輪心組合的最後一塊拼圖,目前在國內中空12芯 15芯 已有完善的對應,較大尺寸的中空17/20芯目前是針對國外客戶需求定置) 

DSC00437
Tron-Racer
KRV 前後 Belt Pulley,依自己騎乘需求、傳動改裝跟引擎動力,用最適合自己的動力,輕量化之後的皮帶輪,整體運轉將會更順暢,體感將輕盈許多。

DSC00444 DSC00448
Tron-Racer 團隊,將原先專做遊艇直線加速賽的專用皮帶輪技術,開始延伸運用在二輪專用的皮帶尺設計上,Tron-Racer 也獨家導入了自家的專利設計,搭配嚴謹的國際規範,就算連細小的齒,都是精準的專用刀精密加工,整體完整性是他廠所無法達到的!!

DSC00450
後續也會發表 AK550、Tmax 專用皮帶輪。 

DSC00474
多種齒盤大小可以選擇,R6 的改裝齒比,提供多種規格的齒比,目前還有供應 R3、R15 的規格選擇。

DSC00547
這樣的用心和專注,使 G-PRO 的輪圈產品在外觀設計、科技應用和藝術創意上都能獨樹一幟。這不僅是一種產品的製造,更是對於台灣原創產品文化的貢獻,展現了台灣製造業在創新和品質上的卓越表現。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