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狗肉大進擊!- G-pro x Gogoro2 14吋鍛造輪圈!


Gogoro2再推出後,很顯然的就是為了改裝而生,所有開發改裝廠商當然也不能放過爆改的機會,推出相關改裝配件!G-pro在先前世貿車展中,14吋GS8安裝於YAMAHA AEROX車輛上方正式亮相!這回也同樣更新,安裝上目前相當夯的電動車輛上方,藉由這次的改裝車小聚,一同來看看14吋G-pro GS8鍛造輪圈!
 


相較其他車主13吋輪圈的改裝,右方14吋GS8搭配上MAXXIS MA-R1運動胎的安裝,視覺效果上更顯霸氣!
 


14吋鍛造輪圈目前依舊是G-pro獨家開發,針對Gogoro車輛的改裝,G-pro可說是相當熱中於其中!

 
GS系列( G-pro Sport )與過去GR系列( G-pro Racing)不同的點在於更講求3D車銑工法,也讓GS系列質感外型更加分。


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回的小車聚吧!


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七彩炫光 - Gogoro 2



[夯車分享] 經典古馳 - Gogoro 2

 

[夯車分享] 拉拉熊史努比號 - Gogoro2

[夯車分享] 貼紙大亨 - Gogoro 2

[夯車分享] 裸把剽悍 - Gogoro 2

 

[夯車分享] 鋼鐵GO - Gogoro 2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