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純熟穩定,豐富駕馭! G-PRO GS6 五代實測


雙碟版勁戰五代延續著四代的優異體質打造,一推出就備受討論。在改裝品部分更是與四代部分相通,而今天就率先為大家開箱G-PRO GS6鍛造輪框!


相當特殊的外形設計就是G-PRO GS6的特色之一。GPRO更將GS6經由電腦模擬測試應力分配並使用汽車重量數據進行模擬。在這個特殊外型中也有相當的產品品質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駕馭體驗。 

 
G-PRO輪圈皆採用用鎖附組合型式結合,在強度以及剛性上皆透過實際環島測試,順利完成環島。G-PRO鍛造輪框擁有特殊哈姆與輪圈結合處專利設計的幾何結構,這也是G-PRO的專利之一。

 
在碟盤座採用鏤空造型樣式,可說是輕量化兼具造型外觀的呈現。 


輪框的背面花鼓與輪圈接合處;如此精緻的製造工藝則是G-PRO對於產品細節的用心。


精緻的3D車銑工法,追求不凡質感外型。 


前輪J值設定為2.5J與原廠相較,騎乘上G-PRO輪框則是賦予車輛豐富的靈活特性。
 


後輪J值則為2.75J。


此次安裝一併將Ti-STAR軸心以及防倒球安裝上車!
 


經過小段時間的安裝,五代戰首次安裝完成! 


特殊造型並經過豐富的客製化選色提供車友展現十足個人特色,讓勁戰五代更具改裝視覺特色!

 
G-PRO GS6實際安裝上車照! 
 


上路體驗。經過一段路的騎乘後赫然發現車輛動態變得相當輕盈,在轉彎時導向更加優異與原廠輪框截然不相同的操控感!


由於此次搭配100/90-12的大胎,G-PRO 2.5J輪框將輪胎撐起,讓胎型更尖、胎高變高,相對的提升傾角表現並附有更豐富的過彎樂趣。這也是更換小J數鍛造輪框的魅力所在。


搭配五代的純熟體質加上導向性加的輪框特性,碰上連續彎道時更可以輕巧穿過。在彎中時更因為100/90-12搭配2.5J,賦予更廣闊輪胎接地面積,穩定性、導向性、抓地性能相對提昇,駕馭樂趣變得相當豐富。

 
而G-PRO前框2.5J後框後輪則是選用2.75J的設定,讓整體導向性以及前後協調性全面提升!在入彎的過程中會有更俐落的反應將車體帶入彎道,在山道中可以更熱血的奔馳在每個大小彎!單以後框的表現來說,競技取向的配置使車輛操控更加敏銳,後輪在帶進灣中的傾倒速度相當令人驚艷,騎乘上可以更為激進的攻灣方式倒入灣中,增加騎乘上的樂趣。


GPRO GS6 鍛造輪框不僅延伸以往輕量化的訴求,更利用3D車銑工法追求精緻外型講究產品質感。在輪框細節中還可以發現GPRO在產品中加入足以提升效能的創新設計。這也是GPRO一直以來對於產品技術的突破!賦予精緻製造工法以及更創新的產品設計,勁戰五代&G-PRO GS6 12吋鍛造輪框正式上線!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