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幽冥鬼步。RacingS G-PRO GS8 12吋鍛造後輪框


延續著G-PRO GS8 for KYMCO RacingS 150前輪鍛造輪框後。對於RacingS 150後框G-PRO也是有專用產品的!再來就為車友介紹G-PRO KYMCO RacingS 150專用鍛造後框,G-PRO GS8 後鍛造框同樣採用8爪造型設計!


採用鋁合金6061的鍛造製程,再利用G-PRO細部技術的洗滌煉就出精緻的G-PRO鍛造輪框。鍛造輪圈與花鼓結合處一併採用G-PRO專利組合方式呈現!


GS8鍛造輪圈與引擎本體銜接處。G-PRO鍛造輪圈配色部分當然可依照車主喜好搭配陽極色彩。


輪圈細節部分的車銑痕跡有效增加整體輪圈質感特色。


搭配著五爪鏤空樣式碟盤座,輕量化或是視覺效果都有出色的表現。這樣大面積的鏤空碟盤做更是經過幾何力學精密計算後製造出的精密產品! 


G-PRO GS8 for KYMCO RacingS 150後輪J值設定為2.75J。有別於原廠設定穩定性、操控性都一併提升。
 


緊接著我們也同樣安裝上RacingS 150上方,實際來一趟正港的山路實測!


由於這次的測試是前後框皆改裝為G-PRO鍛造輪框,整體前後框的搭配會更加協調一致,在原廠輪圈J值的設定下(前2.75J後框3J),整體的動態騎乘體感較為溫順平穩,安定感上相當優越,但更換鍛造輪圈的最終目標不就是要擁有更佳的操控反應以及輕量化表現嗎!


而G-PRO也針對此款輪圈打造前框2.5J後框2.75J的設定,使整體導向性全面提升,在入彎的過程中會有更俐落的反應將車體帶入彎道,在山道中可以更熱血的奔馳在每個大小彎!單以後框的表現來說,2.75J的J值表現搭配上MAXXIS 紅字R1使用,競技取向的配置使車輛操控更加敏銳,後輪在帶進灣中的傾倒速度相當令人驚艷,騎乘上可以更為激進的攻灣方式倒入灣中,增加騎乘上的樂趣。


整體測試下來後發現G-PRO鍛造框非常適合經常跑山、熱血的車友們,讓騎士能透過輕微的換位動作,便能快速改變車輛路線,在彎道中更輕易的穿梭自如,減少原本過彎所需耗費的力氣和時間,又能保有極佳的穩定性!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