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MSX車友注意!- G-PRO MSX鍛造輪框搶先限量預購中


G-PRO是近期在台迅速竄升的嶄新品牌。對於製造上的任何細節皆相當重視的G-PRO不論是設計、開發、製造各項領域,都堅持自家完成,讓世界各地的車友都能體驗到台灣原創品牌科技與藝術結合的結晶。


不論是GR3、GR5、GR7或是GR10更種款式都有對應MSX之鍛造輪框。後輪J數則有較具性能的2.75J以及3.0J可以選擇!


和之前為大家介紹G-PRO鍛造輪框構造相同的特殊哈姆與輪圈結合處專利設計幾何結構,這也是G-PRO的專利之一。


在另一面則是鍛造輪框和尺盤轉接座接合的地方。一樣採用CNC以及精緻工藝打造。


G-PRO經過多次的研發與測量,打造出和原廠無誤差鎖點距離的尺盤轉接座。並以不同的材質加上特殊精緻切銑讓整體不僅外觀精緻質感更有輕量化的優異效果。


我們從前框看起,G-PRO鍛造輪框經過測量為1909g,原廠則為2712g兩者相差約803g。
 

 
後框重量經測量為2137g原廠重量則為3197g,後框相差1060g。
 


消費者更可以經過選色後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輪框尺盤轉接座! 


實際安裝上車,整體擁有相當質感。讓MSX這樣的精緻小車視覺更上一層樓。 


三爪的輕量化輪框搭配有效減少黃下重量,對於車輛駕馭感受更有不同的表現。近年來小當車相當流行,HONDA MSX125更是不少車友指標性的小檔車款。G-PRO在近期也開始研發相關對應產品,千呼萬喚MSX G-PRO鍛造框正式首批限量預購登場!

 

預購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pro.racing/posts/1252131758194535

採訪協力:G-PRO駿輪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