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O

[部品情報] 獨特輕量!KYMCO RacingS G-PRO GR鍛造輪框


為大家介紹為G-PRO GR5前輪框後,我們緊接著準備揭開後輪鍛造輪框的面紗。『G-PRO GR3鍛造輪框』!GR3鍛造輪框也是G-PRO輪框爪數最少的一款更是最輕的一款。G-PRO鍛造輪框也可以經由多元的選色以及輪框J數挑選,打造出最屬於自己愛車的鍛造輪框!


G-PRO鍛造輪框皆採用鋁合金6061的鍛造製程,再利用G-PRO細部技術的洗滌練就出精緻的G-PRO鍛造輪框。


G-PRO採用三爪的設計,在每個輪框爪子上的CNC車銑痕跡都是經過長時間處理後出來的美麗成果!


RacingS 專用GR3後框則是使用2.75J。穩定性、操控性都一併提昇。


搭配五爪鏤空樣式碟盤座,不論是輕量化或是視覺效果都有出色的表現。這樣大面積的鏤空碟盤做更是經過幾何力學精密計算後製造出的產品,也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鍛造輪圈與花鼓結合處採用組合方式呈現這也是G-PRO的專利之一,而螺絲材質可依照車友喜好更換鈦合金材質,展現高規格客製化產品特色。

 
每一顆輪框都有自己的專屬編號,G-PRO也為輪框量身定做保卡。也保護消費者權益!

 
在保卡說明書上清楚的著名輪框保固事項。


實際安裝上車。 


黑色的RacingS搭配質感金色的GR3提升整體視覺效果,也藉由獨特的三爪造型賦予愛車科技感。 


G-PRO GR3實裝示意圖。


當我們卸下原廠輪框並裝上G-PRO鍛造輪框後,經過一小段騎乘就能馬上體驗到鍛造框靈活導向的特性。全新RacingS在改良過後的車架,讓車輛穩定許多。再加上G-PRO鍛造輪框的加持,在操控上明顯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靈活體驗。


前框一併裝上G-PRO鍛造輪框實際上山測試。經過彎道體驗前後使用相同J值,經過幾個彎道後就能感受到鍛造框的優異導向性以及賦予的車輛靈活感。並且G-PRO鍛造輪框輕量化後明顯在加速上油門變得輕快許多。對於加速、車輛傾倒反應都有相當的提升!

 


輕量化、優異操控性都是車輛騎乘體驗最直接的感受。在輕量化中有效減輕簧下重量體驗輕盈的油門加速感是在優異導向性中享受騎車的樂趣,這些都是G-PRO鍛造輪框最初的使命。最後G-PRO再利用精緻的工藝以及技術打造自家產品,視覺效果、騎乘感受雙方面提升讓騎士們體驗G-PRO對產品的用心打造!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