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部品情報] 什麼顏色都配!愛車點綴!- MOS卡夢配件 x Cygnus Gryphus 六代勁戰

1
MOS在車界的名聲,想必各位愛車好手都知道, 只要提到卡夢,就會想到 MOS!不過,其實 MOS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產品,有在 Follow我們粉絲專業的車友肯定知道!那這次的主角也是新車 Cygnus Gryphus六代勁戰,MOS一口氣推出全車部件的卡夢逸品,讓我們來看看怎麼搭配才能符合自己車輛吧!

2
白配卡夢,絕不凋謝!
白色車殼配上卡夢部件,一直是所有車輛都百搭的配色,儘管這次是六代也都不放過!MOS的卡夢逸品、質料、品質管控,都有保持自家嚴格的產線配置,那麼,卡夢只能配白車嗎?當然不是,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不一樣顏色的車,會有什麼感覺吧!

3
黃白相間的烤漆面,配上 MOS卡夢小盾,顯得格外亮眼!

4
從1~5代都會有人改的卡夢大盾,在六代上,MOS卡夢大盾肯定也有!

5
小編覺得最美的就是這個位置,MOS卡夢下巴讓原廠單調的配色,豐富了層次感!

6
卡夢前土除,基本配備!
再來就是最常見的卡夢改裝外觀,不少人在改了前總成之後,都會覺得好像該換一塊土除,第一塊卡夢土除就這樣改了下去;六代勁戰的前土除還有兩側的側蓋,配上 MOS卡夢之後,更有立體感!

7
若是單純裝上卡夢前土除上蓋,再利用原廠左右飾蓋做點綴,也是不錯的選擇。

8
騎在路上隨時都有可能被石頭噴傷,不想讓卡夢刮花,我們可以裝上 MOS前土除側蓋也滿好看!

9
銳利化!更完美!
六代勁戰與前幾代外觀不同的地方,就是 H殼的部分有做分解,在這一塊更是可以讓車輛外觀有更好的發揮,利用原廠車殼外觀,搭配 MOS卡夢前邊條側蓋,可以感受到在側面的銳利度更夠!更有殺氣!

10
在車側的位置,與以往勁戰的特性一樣,不只可以貼上貼紙,也可以換上 MOS卡夢車身邊條飾蓋!給予貼紙有更佳的底色設定!

11  12
MOS卡夢水箱飾蓋不管在什麼顏色的車上,小編都覺得非常低調,且不失美感,直接納入改裝項目啦!

13
視覺衝擊!更養眼!
原廠儀表蓋是不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單調?還是看著原廠儀表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MOS也一併推出卡夢儀表蓋供各位選擇,就讓 MOS卡夢儀表蓋來增添視覺感受吧!

14
許多前幾代勁戰的車友們,都會改這尾燈上蓋的位置,除了烤上不一樣的漆色,也會有不少人包上卡夢,MOS也包辦了尾燈上蓋的卡夢,實在貼心又好看!

14
後內土除採用亮面與卡夢壓紋交疊的設計,除了印上 MOS的 LOGO,也讓整體造型上更銳利! 

15
YAMAHA原廠有推出選配的開孔小盾,目的是可以裝上行車記錄器,有換裝這塊小盾的車主也可以另外選購!

15
原廠座墊要用手打開很麻煩?
另外可以搭配上 MOS的座墊彈簧,簡易的彈簧卻能創造出更大的便利性,鑰匙一轉就能開到最大極限,還搭配上這漂亮的藍色,每開一次車廂都能融化自己的心~

15
還有 DRG的座墊彈簧也一併推出!需要的車友們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啊!

15
DRG座墊彈簧示意圖,可以看到搭配上 MOS的座墊彈簧,因為支架的關係,打開的角度更大!座位也稍微墊高了一些,不再怕煞車往前滑!

1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