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MotoNews] 來自街道的大嘴鳥? - MOS BWS 前土除

BWS系列部品10_前土除2_01-2
近年來越野探險風氣興起,各家車廠紛紛引進或推出, 兼具日常使用與輕度越野之車款。 而YAMAHA更是將多年來長青車款的「BWS車系」進 行徹頭徹尾的大改款!

各家改裝廠因應全新BWS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 而MOS不單提供鍛造輪框及碳纖維外觀套件。

本次更針對車輛設計開發全新壓花前土除,由功能面到 造型面都完美兼顧。 就由MOTOBUY快訊帶各位一探究竟吧!

%u7DB2%u9801
由正面看去可發現,相比原廠部件,壓花前土除因兩側下縮切齊胎壁上方,使車頭視覺更加緊湊!

%u7DB2%u9801
整體造型相較原廠圓潤線條,MOS採用階梯式手法表現,讓土除造型呼應車輛硬派風格。

網頁
鎖附方式有別原廠安裝於前三角下,MOS將鎖點設計在大燈下緣保桿 預留鎖點處,並且不干預保桿安裝,打造名副其實的鳥嘴部件!

網頁  網頁  網頁
土除正面由最外側塑料材質向內延伸碳纖維壓花,搭配中間直瀑式如獸牙般造型組合,打造出色的視覺層次!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