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部品情報] 不怕噴!更帥氣!- MOS卡夢壓紋內土除 x JETSR

1
MOS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卡夢部品以外,還有許多車輛周邊改裝品,也有鍛框可以做挑選,相信在大家心中 MOS的改裝品算是有一定的水準與品質,本次介紹的主題,也就是 MOS為 JETSR做的後內土除,許多車友不喜歡原廠的設計,不妨來看看 MOS土除是不是能成為你車輛的一塊拼圖呢?

2
壓紋工藝,品質保證!
生產卡夢多年的 MOS,對於壓紋設計的土除也已經非常熟悉,這次在 SYM最夯的速克達車款-JETSR也推出了新的後內土除,有別於以往原廠的兩截式設計,利用更長的尾板來加以擋水,在中間與側面的層次堆疊,絕對讓車輛尾巴更完美!

3
可以看到從側面一直延伸到尾巴的卡夢壓紋,消光與壓紋相間的設計,更有視覺的立體感!

5
側面印有「MOS」字樣,是顧客最安心的保障。

4
樹枝狀的立體弧形,霸氣外露!
在土除前端也採用樹枝狀的立體弧形製成,從側面看起來會有小山丘凸起的錯覺,流線的造型也使人有更想裝的衝動,似乎有一種車輛流體力學的概念,讓人有種低調霸氣的fu~

6
中間支線的3D立體視覺,呼應了前面樹枝狀的弧形開頭。

7
我們實際安裝上車之後,土除與輪胎有相隔一段距離,在高速行駛時也不怕掃到。

8

1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