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部品情報] GOGORO靈活新選擇! - MOS前後鍛造輪框 x GOGORO


在不久前亮相For GOGORO的 MOS鍛造輪框,就是今天介紹的主角!首次推出就打造如此標幟的外型,除了重量相比原廠輕以外,更符合歐規大輪徑 前14吋後13吋設計,絕對讓車主在操駕上更為容易上手; 提昇了車輛靈活度,在路上直接殺遍所有電動車!!(註:MOS此款GOGORO鍛造輪框也有ABS車款可選擇,適用於GOGORO2、EC05、AI-1三種車款; Ai-1 Comfort+不適用


貼心的MOS給予顧客4種顏色做挑選,除了圖片上的黑、金、藍以外,還有一種顏色為 紅,讓購買的顧客可以以自己車色去做搭配,是不是特別加分呢!


重金打造,品質保證!
鍛造輪框皆採用5000噸擠壓機製造磅材,再使用1200噸摩擦壓力機鍛造,並符合美國DOT安全認證,產品品質無庸置疑!

 
簡單特殊花型設計,不管在靜、動態上都能為自己愛車譜出優美的畫面。

  

俐落的線條,在細節上加分,粗細分明加強輪框剛性,側面以細線做雕刻,外圍切出完美弧線。 


實際測量,輕量化更有感!!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MOS這款鍛框到底輕了多少?實際比對測量之後,後框原廠為6.2kg,MOS鍛框為4kg,減少了2.2kg!!
測量重量含輪框本體、軸承、套管以及減震橡膠。


前框的部份原廠為3.6kg,MOS鍛框測量為2.8kg,也減少了0.8kg!前後相加之後,整體減少了3kg!! 
測量重量含輪框本體、軸承以及套管。

  
安裝上車,提醒記得除了鎖上螺絲以外,也要注意在檢查扭力值,安全性的東西不能少!!


本次使用EC-05安裝上車,減少了3kg,連牽車都省力了起來!接下來讓我們實際測試看看吧!! 

  
實際騎乘時,在高速下,可以更快的傾倒,剛開始可能會稍微不習慣,需小心試駕; 低速下,靈活度明顯有感,在轉向時可以更游刃有餘! 


靈活轉向提昇,電動車界的新寵兒!
總體來說,一般道路上能為自己省力許多,除了以上提到的減少重量、靈活轉向,選色也能讓車主好好挑選屬於自己車輛的那一顆 MOS鍛框!

  
上面提到,特殊花型設計在車輛動、靜狀態下,都能留下美好印象!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下訂屬於自己的 MOS鍛框,在道路上大殺四方吧!!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