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部品情報] 更長更服貼,不失帥氣跑格! - MOS碳纖壓紋後土除 x SUZUKI GSX-S/R150

1
小阿魯上市以來一直是許多小排量仿賽車友們的超新星,帥氣的外型和具競爭力的性能表現,讓大家愛不釋手,想要帥氣又怕弄髒愛車的車友們注意了!MOS針對小阿魯推出了這款『碳纖壓紋後土除』,在外型與尺寸上都與原廠做了許多調整和優化,改裝不僅要帥氣也要實用!

2
整體土除長度與原廠比較增加了25%的幅度,有效減少路面的泥水噴濺到車輛內部。

3
土除本體經過大幅度的結構強化,更強韌耐用!

4
鏈條蓋的部份也得到了完整的包覆,也能夠有效降低鏈條油的噴濺。

5
霧面塑料的雙表面處理,利用卡夢壓紋與線條切割塑造更帥氣的外型設計。

6
當然也少不了必備的品牌識別壓紋。

7
土除內還有足夠的空間可安裝至140/70-17輪胎。

8
比起原廠的長度增加了25%,能夠更包覆後輪,減少路面髒污的噴濺,防護效果比起原廠更增加了35%。

9
搭配上也是MOS自家所開發的鍛造輪框增添更多的強烈跑格!

10
怕雨水泥巴噴得亂七八糟嗎?換上MOS的『碳纖壓紋後土除』吧!帥氣又有型,絕對會是個優質的選擇!

11拷貝

採訪協力:MOS motorSuzuki鑫潤重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